星期二, 10月 11, 2005

「始料未及?」王金平你到底在做什麼?

今天早上立法院又發生嚴重衝突,國民黨籍的立委張碩文遭到民進黨集體圍毆,左眼流血;民進黨籍兇手立委李明憲也稱自己有受傷(哈!真會演戲)!問題是今天 的審議早就知道一定會有衝突,怎麼王金平後來在記者訪問的時候說「沒有動用警察權是因為『始料未及』?」,王金平你到底在做什麼?想什麼?你真的那麼笨以 至於沒有辦法坐鎮立法院嗎?如果沒辦法,那就下台吧!我們至少要一個表面和諧的立法院!在立法院是不可以有暴力的,木棍鐵板都可以任由民進黨立委帶入議 場,王金平沒有制止,這就是王金平的錯!

賴清德沒有水準的民進黨賴清德黨鞭說在野黨多數暴力?哇!我們接受的「民主教育」常說要「少數服從多數,多數尊重少數」,沒想到賴清德竟然解構了我們的民主,假如多數的在野黨立委不能主導議題,難道讓居少數、野蠻的民進黨來主導議題嗎?

這次引起爭議的NCC法案,在野黨主張「政黨比例制」,民進黨要的是「由社會公正人士來選出」;不管什麼制度,制度就是符合民情需要的今天就是有不要臉,有一個視道德為無物的民進黨,才會有在野黨提出的「政黨比例制」;過去的時間我們看到民進黨厚顏無恥的操弄「中選會」、「考試委員」等等的事件,就以看出,在民進黨眼中所謂的「社會公正人士」就是「可操弄人士」,也就是「不公正人士」,這也難怪在野黨要提出「政黨比例制」。

「政黨比例制」是個「防小人制度」,它看起來不好,但是絕對可以防止媒體及後面的言論自由被箝制;因為民進黨有計畫的想箝制言論自由,操弄媒體,在這種情況下,只有這個制度能根絕民進黨的操弄!

5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寫得真好,就是如此。

Steve 提到...

感謝您的讚美!
有人能夠欣賞真是美事。

您也辛苦了,
你的資料庫做的真好,
比我辛苦,
我也蠻希望能像你這麼做,
但是找資料要有恆心,
這種事除了要有方向,
每天都要動,
一點都偷懶不得的事最辛苦。
加油!

找不到留言給你的方式,
還要加入會員什麼的,
累!
也找不電子郵件,
所以在我的板上留言給你了,
希望你會回來看!

匿名 提到...

自己在野的時候,
說民主靠制衡,制衡靠黨外
好,國民黨是獨裁,所以選你去制衡
結果執政了以後,國會席次比不過人家
居然要民眾「認真思考國會存在的價值」!
全天下很少看到這麼爛的政黨
用"獨裁無膽,民主無量"
來形容民進黨真是恰如其分啊!

Steve 提到...

民進黨一直在解構我們的道德觀,
任何原本違法,
或者不違法但是違背道德的事,
民進黨通通有話可辯,
通通不管一律打成藍綠之爭,
直接都做,
這才是讓人受不了的事!

匿名 提到...

唉~總統選不上就喜歡在國會胡搞瞎鬧
任意凍結法案、隨便刪減預算 霸道又短視
把人民的福祉擺在一邊 以政黨惡鬥為優先
這就是所謂的泛藍人士的醜惡嘴臉
要不得喔~台灣都被唱衰了!
難怪國會席次人數要減半
養了一堆只會搞政黨惡鬥作秀的泛藍立委~

台灣人的報應來了

陳水扁開放美國狂牛肉進口以後,第一例狂牛症病例終於發生在台灣了,台灣人,你們的報應來嚕!現在要怪誰?當然怪你們自己拉! 打胎盤素染狂牛症?疾管局:初步排除 中廣新聞網 記者(徐韻翔) 國內驚傳首例使用胎盤素疑似感染新型庫賈氏症的病例。一名從事美容業的業者,因為長期施打胎盤素,發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