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1月 10, 2006

「宋進台北市」?呸!

★★★★最新的新聞是宋楚瑜考慮選台北市長,告訴你,我考都不會考慮,絕對不投宋楚瑜一個跟阿扁一樣有投機性格的政客,趁早退休去吧!初選你就會被刷下來,到時候難看呀!

台灣現在需要的是清廉正直的人來從政,尤其外省族群特別需要這樣的人來凸顯並吸引所有的台灣人,宋楚瑜,你顯然已經不是這類人的代表了!不管你多有企圖心,有什麼冤想伸,都該退了!時代不站在你這邊!

郝龍斌顯然是個更好的人選!如果宋楚瑜真的出線,我就投沈富雄!

--------------------------------------------------------
宋楚瑜 考慮參選北市長 【記者馮復華、楊金嚴/台北報導】...以下摘錄自聯合新聞網

親民黨主席宋楚瑜昨天首度表示考慮參選台北市長。他說,台北市不應只是現有格局,台北市再不拉起來,台灣就要隨之沈淪,他要把台北市打出去,與上海結盟、和北京直航,才能讓台灣突圍,找回經濟願景和國家希望。

親民黨主席宋楚瑜昨晚出席親民黨台北市議會黨團尾牙,發表年底台北市長及市議員選舉的「共同政見」,提出「台灣突圍、台北先行」。宋楚瑜將率員從本周末起深入台北市十二個行政區,預計在走透透之後,約在三月正式宣布參選。

...詳報導全文

6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那麼丁守中呢?
郝與丁比起來,你覺得如何?

Steve 提到...

像我一個對政治這麼感興趣的人對丁守中(沒說他不好,只是他平常實在太沒聲音了)都沒什麼印象,你覺得呢?

郝龍斌至少還有個坪林交流道禁行一般車輛的印象及推行少用垃圾袋的政績,這兩個對我來說都是我相當認同的!加上他說辭環保署長馬上辭毫不猶豫,很有擔當!他看起來正派又不算笨說話得體!都是當市長的人才!

匿名 提到...

都不好 台北是首府 總希望有一個非常與眾不同的人把大家帶入新的氣象 我希望有一個全才或怪才 不是全才也要能惜才服眾 這幾個都不特出
誰投得下去
龍應台請回來

匿名 提到...

我也是!!
給我郝龍斌,其餘免談!!

ps.版主最近是不是比較忙所以沒時間把節目放出來?還是本版改變內容了勒?有什麼我這種外行人可幫忙的地方嗎?

匿名 提到...

2008 宋楚瑜什麼? 選台北市長就不選2008?這是什麼?威脅嗎? 我要瘋了

Steve 提到...

我最近真的比較忙,家裡有事!
然後又有改網頁的衝動,
我非常恨IE,
所以花了一天的時間寫了擋IE的小程式,
今天開始會正常供檔了!

台灣人的報應來了

陳水扁開放美國狂牛肉進口以後,第一例狂牛症病例終於發生在台灣了,台灣人,你們的報應來嚕!現在要怪誰?當然怪你們自己拉! 打胎盤素染狂牛症?疾管局:初步排除 中廣新聞網 記者(徐韻翔) 國內驚傳首例使用胎盤素疑似感染新型庫賈氏症的病例。一名從事美容業的業者,因為長期施打胎盤素,發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