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12月 12, 2004

恬不知恥的民進黨

經過民進黨烏煙瘴氣執政五年後,這次選舉局勢好像有點翻轉的情況,證明鐘擺理論在民主社會可能不一定只是個理論,泛藍在這次立委選舉內大獲全勝,應該就屬於上述理論的明證。

話說回來,晚上終於看了好久沒看得電視,發現民進黨還真的越來越不知恥了,上TVBS的民進黨籍的一位女性來賓(中途開始看,沒看到名字)竟然說這次敗選主要歸因於泛藍撕裂族群,咦...!這真是不知從何說起!「撕裂族群」這種稱號不是「民進黨」跟「李登輝」的專利嗎?誰搶的過他們阿?敗選理由什麼不好找,找這個理由真是「死老背,牽拖厝邊」。

民進黨的水噹噹助選團說:「這次這麼好的機會沒過半,台灣人什麼時候才有出頭天?」唉?民進黨不是出總統了嗎?贊成台獨台灣人的李登輝不也當了總統十二年嗎?台灣人還沒出頭天?民進黨的意思是選泛藍就不是台灣人嚕?配合上一段民進黨的說法,各位讀者你覺得誰在撕裂族群阿?呵!

沒有留言:

台灣人的報應來了

陳水扁開放美國狂牛肉進口以後,第一例狂牛症病例終於發生在台灣了,台灣人,你們的報應來嚕!現在要怪誰?當然怪你們自己拉! 打胎盤素染狂牛症?疾管局:初步排除 中廣新聞網 記者(徐韻翔) 國內驚傳首例使用胎盤素疑似感染新型庫賈氏症的病例。一名從事美容業的業者,因為長期施打胎盤素,發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