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12月 04, 2005

美國的朋友請幫忙

我放聲音檔的地方似乎有了新的做法,他們擋了其他地區的連線,我猜他們可能只提供美國本地的連線,昨晚我試過各地的代理伺服器(proxy),都無效,無 法連進去,請美國的朋友提供幾個美國本地的代理伺服器IP及Port給我(必須不擋其他國家的連線),讓大家可以連進去,不然線上收聽可能要中斷了(因為 我連檔案也無法上載),同時間我會找找其他的檔案存放空間,先謝謝各位的幫忙!

20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u try to register new putfile account see can or can not...u got ym or msn? maybe u send to me then i upload for u.ok?

Steve 提到...

之前是只擋台灣的連線,
現在是各國都擋,
南韓的伺服器也連不進去,
主要是收聽有問題,
連收聽都被擋了,
當然我是無法上傳,

如果透過你的幫忙是可行的,
但是檔案量非常大,
我又不定時,
你傳完還必須把連結回傳給我,
這是長期的工作喔!

不過如果先決條件是要想出讓各地的朋友都能繼續收聽才行,
光解決上傳但是除美國外其他各地都不能聽就失去我的原意了!

匿名 提到...

i can upload leh..just now i just upload a video file ..do u try register new account in putfile.com?
ur file how big 10mb per day?
now just upload 2100 1st loh..
4mb per day only, do u got yahoo messenger or msn?

Steve 提到...

我的 yahoo messanger id "steve_report"

匿名 提到...

http://www.castpost.com/ u see this site can or not

匿名 提到...

www.megauload.com

匿名 提到...

sorry is www.megaupload.com

Steve 提到...

感謝大家提供我這幾個掛載點,
我自己也又找到了幾個不同的,
晚上我一個一個試試看!
謝謝大家了!

匿名 提到...

wat da jia, all is me lah..haha
ur ym no open?
http://www.zshare.net
i think this 1 is the best.
regards,
paybas1988

匿名 提到...

HI STEVE, 我們這一群朋友都是電腦白癡實在不能幫忙 抱歉! 希望其他網友趕緊貢獻己力!!! Jenny

匿名 提到...

steve ah..dun delete after election's 2100 ya..i wan listen..hehe.
blue won yeah yeah
haha
i give u these site can use?
regards,
paybas1988

Steve 提到...

我還在試,大家給的網站有的是要用「寄的」,大家要加入會員,這樣會沒完沒了;有的容量只有100Mb,三天就用完了,有一個一直無法收聽;有一個速度非常慢,我會先瘋!

如果無法找到一個免費的空間,就要用付費的了,請大家幫我看看有哪個空間大、便宜頻寬也夠的!我需要至少1G的空間,這大概是一個月的份量,頻寬的需求大概是40G左右,我算過300個人x 40Mb x 30 天應該就夠了!

如果有玩伺服器的朋友能免費提供空間跟頻寬,那就「非常感謝了」!

匿名 提到...

Steve你有没有试过Rapidshare?

Steve 提到...

看來不錯,晚上我試試看!
謝嚕!

匿名 提到...

這網站有提供代理伺服器查詢:
http://www.proxy4free.com/index.html

匿名 提到...

要不也試試這個吧, 這是一個非常好的代理服務器網站,裡面提供大量可用的各地IP及PORT,美國的也很多.

http://www.cnproxy.com/proxy1.html

匿名 提到...

還會提供節目嗎?
選舉之後的節目很期待。

匿名 提到...

i wan after election's 2100 ya..pls keep all 2100 ..thanks..
regards,
paybas1988

匿名 提到...

i think http://www.zshare.net
also good..maybe u feel user cant listen from web directly cos too slow but it can let user download too.
regards,
paybas1988

Steve 提到...

zshare.net
這在打smileys 的廣告,跟儲存好像不相關!

台灣人的報應來了

陳水扁開放美國狂牛肉進口以後,第一例狂牛症病例終於發生在台灣了,台灣人,你們的報應來嚕!現在要怪誰?當然怪你們自己拉! 打胎盤素染狂牛症?疾管局:初步排除 中廣新聞網 記者(徐韻翔) 國內驚傳首例使用胎盤素疑似感染新型庫賈氏症的病例。一名從事美容業的業者,因為長期施打胎盤素,發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