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12月 17, 2004

民進黨是人權立國嗎?

從小事就可以看出來,昨日在台北市議會昨日審查民政局預算,剛當選立委的台北市議員王世堅姍姍來遲,來了之後就開始抨擊民政局編列同志公民運動預算「太離譜」,要求民政局「保證今年是最後一次編列」,不然「今年就動手刪除」。

王世堅說,去年舉行同志公民運動的大遊行,「極盡惡心之能事」,「教壞囡仔大小」、「傷風敗俗到極點」。王世堅說,「99.9%的絕大多數都是異性戀」,這些「極少中的極少數,汙染了多數的空間」。

真的不曉得王世堅這種行徑與說法如何能看出民進黨的「人權立國」?孔子說「必也觀其行」,這就是最佳例證,有的政黨舌燦蓮花說得滿天流星亂墜,但是說一套 做一套,對於社會中的少數群體動不動擅用權力暴力、言語暴力,民進黨是一個以大閩南福佬為主的政黨,他們對待少數的原住民用這種方法,對同志也用這種方 法,絲毫看不出民主精神中對少數的「尊重」,不過慶幸他們執政後,我們對於他們的本質越來越清楚!

沒有留言:

台灣人的報應來了

陳水扁開放美國狂牛肉進口以後,第一例狂牛症病例終於發生在台灣了,台灣人,你們的報應來嚕!現在要怪誰?當然怪你們自己拉! 打胎盤素染狂牛症?疾管局:初步排除 中廣新聞網 記者(徐韻翔) 國內驚傳首例使用胎盤素疑似感染新型庫賈氏症的病例。一名從事美容業的業者,因為長期施打胎盤素,發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