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2月 03, 2006

加州健身房安檢也不合格!還阻擋媒體

1.我還以為加州健身房比較豪華而且是美式風格,可能會比較注重人命,結果不是喔!說到草菅人命,消費者如果自己不爭取,結果也是一樣的!

而且說到阻擋媒體,加州健身房也不遑多讓,假如我不譴責他們,那以後企業就不會看重新聞媒體了!

2.不過伊士邦 Bodypump 健身房則是跟其他兩個健身房不同,大方請媒體拍攝,還問媒體哪裡沒有拍齊,他們可以幫忙!為什麼態度這麼不同?因為這家健身房真的把安檢做好,所以就不用遮遮掩掩了,所以這是最好的宣傳了!在這裡我要給伊士邦健身房稱讚!所以不是廣告大,設備新就好,安全設備這種看不見的東西,在事情發生時,能救你的命,比外觀重要多了!

沒有留言:

台灣人的報應來了

陳水扁開放美國狂牛肉進口以後,第一例狂牛症病例終於發生在台灣了,台灣人,你們的報應來嚕!現在要怪誰?當然怪你們自己拉! 打胎盤素染狂牛症?疾管局:初步排除 中廣新聞網 記者(徐韻翔) 國內驚傳首例使用胎盤素疑似感染新型庫賈氏症的病例。一名從事美容業的業者,因為長期施打胎盤素,發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