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2月 03, 2006

請不要裝遠通ETC

1.不要裝遠通ETC:到時候遠通會跪著求你裝,而且還不要錢!大家只要忍住就好了,而且這個裝置根本就是可有可無的東西!請看看我前一篇文章

2.馬英九不吃橘子:是人家送上來給你吃的,就吃吧!我覺得宋楚瑜認清楚事情的輕重,這時候亂搞,別忘了親民黨原來的票都是深藍的,他們會給你制裁的!

3.夏褘這個可憐的中國藝人:本來她挺可愛,在電視上的表演還受歡迎,但是她搞不清楚台灣人對藝人的私生活跟工作是搞不清的,只要見報就是代表這個人!所以藝人私底下還是得表演,不然就小心點別上報!假如上了報就別像上次在機場上那樣罵人,這對演藝事業有不好的影響。

這條新聞我覺得新加坡那邊可能做法不對,加上夏褘的脾氣有點直,這點對她的演藝事業來說挺傷的!尤其是她現在的處境!不過很可能新加坡那邊利用這樣炒新聞,新加坡那邊的「演藝圈」很喜歡利用這些中港台的落難藝人,有時候想想還挺可惡的!

2006/02/03( 星期五)
TVBS-2100統獨大戰再起!全民告發停擺?《演出者》李濤:1.胡忠信、楊憲宏、邱毅、鄭村棋、張友樺;2.同
賊扁廢國統會到底是愛台還是害台?陳水扁拋議題就是為了轉移焦點!

密碼提示語:沒有!因為密碼太簡單了。無法輸入中文者請寫信來我要

沒有留言:

台灣人的報應來了

陳水扁開放美國狂牛肉進口以後,第一例狂牛症病例終於發生在台灣了,台灣人,你們的報應來嚕!現在要怪誰?當然怪你們自己拉! 打胎盤素染狂牛症?疾管局:初步排除 中廣新聞網 記者(徐韻翔) 國內驚傳首例使用胎盤素疑似感染新型庫賈氏症的病例。一名從事美容業的業者,因為長期施打胎盤素,發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