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2月 15, 2006

台獨是國民黨的選項:給馬英九拍手

馬英九終於認清事實了,把台獨列入國民黨的選項之一。一般的民眾即使像我的父母從大陸來我也不願意跟中國統一,我們歷經民主洗禮的這一代,學到的是民主:自己的前途自己決定!當然後果也是自己承擔。「統一」是民主的必要條件嗎?沒有「統一」台灣就不會有民主嗎?過去五十年台灣沒有中國經濟就發展不起來嗎?雖然現在市場在中國,台灣政府要是真正作好市場開放,相信台灣並不會因為開放而走下坡!

國民黨的黨主席跟國民黨的智庫能仔細考量台灣人的心聲,這是真正好的一步,因為走統一絕對在台灣是沒有出路的,我認清了中國的真面目,不只是口音態度的問題,而是跟台灣真正在本質上的不同!

從中國最新構築的電子萬里長城,打壓報紙及電子媒體,我們可以知道這個政權是極度的極權,並不因為近幾年來的經濟發展而開放言論。今天台灣人在自己的政府底下還可以發聲,即使政府想打壓,我們仍可以訴諸國際;萬一我們真的被中國統一,納入電子萬里長城的「保護」下,我想那個時候就算我們想反抗,大概第一聲音傳不出去,第二沒有國家敢跟中國開戰,到時候台灣人除了當難民之外就是為虎作倀幫中國人來荼毒台灣人而已,絕對不會有例外!

假如第一次的二二八事件就讓台灣人這麼印象深刻,我告訴所有的「台灣人」包括現在的本省籍及外省級的台灣人,第二次的二二八事件絕對讓大家無法再翻身!台灣人一定要笨到死到臨頭才要清醒嗎?陳水扁當總統的時候我就悲觀的認為,台灣一定要經歷一次最痛苦的經驗那些口不離愛台灣的人才會覺醒!親愛的台灣同胞你們真的認為人口比台灣多80倍的中國統一台灣後,台灣還有再翻身的機會嗎?

台灣獨立以後還是可以保有跟中國統一的機會,統一後就沒有獨立的機會了!

---------------------------------------------------------------------------
黨史第一次 國民黨:台獨列選項 江靜玲、蕭旭岑/倫敦─台北連線報導...本文轉載自2006/02/15中時電子報

國民黨兩岸政策出現歷史性的重大變化!國民黨中央昨日在自由時報頭版刊登廣告,首度白紙黑字將「獨立」納為兩岸未來的選項之一。人在歐洲訪問的黨主席馬英九強調,國民黨終極統一的目標從未改變,但無論統一、獨立、或維持現狀都是選項,既然獨立是選項之一,「我們就不能排除。」

國民黨前主席連戰曾堅定主張,「台獨不是選項」,馬英九在競選黨主席時,最重要的政見之一亦是「台獨不是選項」。國民黨高層不諱言,陳水扁總統連日來以「終極統一論」批判馬英九,促成兩岸政策重新定調。而上述廣告內容,亦經馬英九親自潤飾後定稿。

政經學院演說 未提終極統一

台北市長、國民黨主席馬英九十三日晚間在倫敦政經學院演說中,未提及事先分發文字講稿上的「以兩岸的終極統一做為選項」和「時至今日,該是讓台海兩岸終止內戰的時候了」,引起各方議論紛紛。

呼應馬英九的說法,國民黨昨天在自由時報刊登頭版廣告,以「台灣的務實道路」為題,將「現狀」與「和平」放在同一天平,強調國民黨主張台灣應維持中華民國的現狀。

特別的是,廣告中強調,「台灣未來有很多可能的選項,不論是統一、獨立或維持現狀,都必須由人民決定」,這是國民黨第一次公開宣示將台獨列入未來選項。

國民黨登廣告 力主維持現狀

廣告內容強調,在可預見的未來,統一或獨立都不符合台灣人民的利益,任何改變現狀的決定,都應經過台灣人民的同意,並以憲法程序達成,不是由任何個別政治人物、政黨或政府決定。

國民黨罕見地只選擇一家媒體刊登,訴求對象明顯。國民黨高層表示,經費有限,只能選擇一家刊登。

廣告內容也批評陳水扁總統刻意扭曲馬英九對兩岸關係務實的主張,無視於台海立即的危機,自行片面宣布「廢統論」;並陳述長久以來,國家認同與統獨議題割裂了台灣,也傷了台灣人民之間的感情。

國民黨主張,維持中華民國現狀是實行中華民國憲法的當然結論,也是國民黨長期以來的政策,在統一或獨立都不可能的情況下,解決當前台灣的認同與統獨爭議,應該建立「維持現狀」的務實共識。

馬英九本人否認他十三日晚間在倫敦政治學院的演說,刻意不提終極統一或終止內戰。馬英九說,演講本來就是以聽眾了解為主,他也視現場的觀眾分布和情緒表達演說。

據了解,馬英九甚為重視此次演說,單是十三日演說當天就刪改了六次之多。國民黨發言人鄭麗文表示,馬英九演說一向不會完全照稿操練,許久以來,馬英九一直強調,兩岸終極需要經過民主程序處理有關問題。

沒有留言:

台灣人的報應來了

陳水扁開放美國狂牛肉進口以後,第一例狂牛症病例終於發生在台灣了,台灣人,你們的報應來嚕!現在要怪誰?當然怪你們自己拉! 打胎盤素染狂牛症?疾管局:初步排除 中廣新聞網 記者(徐韻翔) 國內驚傳首例使用胎盤素疑似感染新型庫賈氏症的病例。一名從事美容業的業者,因為長期施打胎盤素,發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