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1月 12, 2006

台灣最大的政治議題在「經濟」!全民告發日!宋楚瑜你還選呀!無自信病毒正在蔓延!

2006/01/10( 星期二)
超級新聞駭客宋楚瑜為什麼要選台北市長?《演出者》趙少康:王美玉、吳敦義、朱高正、公孫策
楚瑜其實只為了讓親民黨的泡沫話苟延殘喘,有用嗎?

存檔名稱超級新聞駭客-2006-0110-趙少康, this-is-taiwan.blogspot.com.mp3
TVBS-2100台灣正在出皇帝嗎?無自信病毒正在蔓延!全民告發日!《演出者》李濤:1.鄭村棋、邱毅、楊憲宏、胡忠信;2.黎建南加入
忠信在節目中說白賊扁在選後,對外更具攻擊性,對內更冥頑不靈!而且他完全不跟知識份子諮商!

存檔名稱2100全民開講-2006-0110-李濤, this-is-taiwan.blogspot.com.mp3
新聞夜總會宋楚瑜你還選呀!《演出者》李艷秋:姚立明、蔡瑋、張啟楷
楚瑜越來越像李登輝所講的是個大內高手,雖然李登輝也不是什麼好人,但是他所講的也不完全是空穴來風!宋楚瑜的確很會要脅「敗事」。

存檔名稱新聞夜總會-2006-0110-李艷秋, this-is-taiwan.blogspot.com.mp3
文茜小妹大不願意退休是政治人物最大的迷思!台灣最大的政治議題在「經濟」!《演出者》陳文茜:盛治仁、陳鳳馨、孫大千
敖說宋楚瑜選市長時機已經晚了!

存檔名稱文茜小妹大-2006-0110-陳文茜, this-is-taiwan.blogspot.com.mp3
電台廣播線上收聽請按飛碟、News98
各位讀者,感謝你賞光本站,如果我沒做摘要,而你有空,幫幫我,幫幫台灣吧!謝謝!終於有個像樣的線上收聽方式,如果你要保存檔案,只要按播放器的左邊的「Podcast」就可以存檔,檔名改成我提供的「存檔名稱」;最好放入你的Emule分享夾中讓無法線上收聽的朋友可以下載;唯有大家互相幫忙,正義之聲才得以伸張!無法線上收聽的朋友請隔幾天搜尋上述檔名中的文字,相信你可以搜尋的到,祝你好運!

10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yeah,終於可以趕上了!!!真是非常感謝版主:)

Steve 提到...

想到這麼多沒弄,看到就懶!
而且我弄這麼多內容上來根本就是在賣國!
資訊全都給敵國知道,
本來他們要找到這些資料還得花一點時間,
我到底該不該?

匿名 提到...

版主你想太多了啦!
台灣由阿扁這種人主政
無需敵國自己就先垮了

能在海外藉由貴版
更瞭解台灣島內的情形
真是感謝萬分
呵呵~~

Steve 提到...

給台灣同胞:
暫時我只會放2100節目,因為這個節目只談弊案,
其他會談到一些深入話題的節目,我就不放了,
等到我想到解決方法,可能再放!
說老實話,我並不想服務中國人!

Steve 提到...

有什麼好樹敵的?
台灣的資訊不給中國人看也沒什麼不對!
況且中國人也未必是朋友!

台灣人心態很正常,都是願意交朋友的,
我跟台灣或外國人都能很正常的交朋友,
朋友跟朋友相處有一定的禮儀,
不用講就該遵守,

倒是很多中國人心態不太正常,
中國人看到台灣人外國人到中國,死命揩油,
商店只要聽到台灣口音東西就特別貴,

我跟我的朋友去餐館吃飯,
他邀了中國朋友,
吃完飯我們都會主動掏錢出來,
不是請客而是各付各的,
就中國人裝作沒看到,
講到政治聲音就很大,
說到掏錢就裝看不到,
說老實話又不是大錢,
只不過每人各出幾十塊人民幣而已!
我私底下問我的朋友中國人真的這麼窮嗎?
他說應該不會吧,
中國朋友跟他說他一個月也有四五千的薪水,
換做在台灣也應該可以維持一定的生活水準了,更何況在北京?
我朋友說「他們」都是這樣,
只不過他不是很介意!

但我認為,說不介意是假的,
最近他的一個中國朋友要出遠門,
東西捆一捆就丟到他的房間,
說要他幫他保管到他回來,
不是短時間喔!

我的朋友打電話來說「這樣的行為真是『賤』」!
言辭當中顯得憤怒!
當然我的朋友個性是很溫和的,
但是就是這樣他才不想拒絕!
別說這是我朋友的問題,
像這樣的行為應該事前先問
百般確定人家真的沒問題再做!
把人家家裡當倉庫,真個很沒品!

中國的朋友請多多國際化,
了解「現代人」彼此相處的禮儀,
只有維持一定水準的相處禮儀,
才有「朋友」的情誼可說!

別說我不給你資訊就是樹敵,
昨天的新聞還說中國政府在挖台灣非洲的邦交!
顯然你們的政府也並沒有真正把台灣當作「非敵人」!
眼見為真!要當朋友,請先由你們自身做起,
Push你們的政府做點對台灣真正有益的事吧!

ps看到新聞說中國發起替到台灣的熊貓取名的事,
取的名字都「聳」的非常「刺耳」,
真是覺得反效果,
叫我們天天聽那種名字真的連飯都吃不下!
乾脆不要來算了!
而且說「志明」跟「春嬌」是台灣名?
台灣現在不會有人取這樣的名字!
給台灣的熊貓不應該有台灣人自己來取嗎?
中國還是念念編號就可以了!

Steve 提到...

你說中國不是民主國家就不重視民意?
這很怪,
前一陣子的留言就有人說中國內地的民族主義高漲,
貴國政府不得不重視,
所以拉!
假如連你這樣不滿的人都不在網路上表達一點反對意見,
怎麼能形成聲音來壓迫政府重視你們的意見呢?
理性思考,在尊重彼此的狀況下把自己的聲音表達出來,
就是民主的第一步!給你參考!

匿名 提到...

版主,

我是台灣出生長大的外省第二代,現居國外!

和您一樣,我對台灣的情形也非常關心,因為畢竟是自己的國家與土地!我對當前傲慢腐敗的綠色執政及無能內鬥的藍色監督也相當憤慨,真是恨鐵不成鋼,覺得自己好無力.

不過最近您的評論(對我而言)偏差性較大,客觀性也不夠,有點近似陳水扁的"咬牙切齒""一竿子打下水"般談話模式,我不能夠認同.

我無意駁斥您的想法,而且絕對尊重,但總是有那麼一點可惜....總以為台灣與中國最大的不同,是在於我們對言論自由的信念,態度與包容力....無論任何人都有批判與陳述想法的自由.....包括對岸的"中國人"!

看到您因為討厭某些人的論調與行為而開始排他,看到您進而擔心自己的行為是否賣國....我真的更憂鬱了........陳水扁已經鎖國近6年了,難道連小老百姓也要開始嗎?

留言給您,並不是希望您再度放出節目,或開啟一場舌戰.只是想表達自己的一些粗淺看法及再次感謝您前一陣子的辛苦與付出.因為有您,我在三合一的時候過了一段非常快樂的時光勒.

me

Steve 提到...

對於你所說我的確有考慮過,
我自認不排中,
跟中國三通我認為是必要的!
但我也不親中,
我爸一家全被幹掉,沒死的下放!
下放到黑龍江跟死沒兩樣!

不過自由民主的包容力應該只是
我容忍所有言論,
但不包含「我必須喜歡我不喜歡的言論」這個條件吧!

你要說我偏頗我也接受,這就是一種意見!

我的網誌其實是個商品,
我願意免費呈現給台灣人,
或從台灣出去的同胞來觀賞,
這本來就是我願!

對於中國人,
我提供的台灣資訊來的太廉價也太容易,
這也是我沒料到的!

吵雜的台灣聲音適合自己聽多檢討,
以目前現階段白賊扁的無能加無賴,
及中國對台灣的種種仍不友善的措施,
如繼續挖邦交國、
攻台模擬,
奧運種種蠻橫措施!
說老實話,我比你怕!也比你氣憤!
我仍住在台灣!雖然大不了一死!
平白給中國人很快的得到台灣內部的資訊,
不見得對台灣有利!
他們遲早會知道,慢慢來吧!

節目我仍然會提供,你不用擔心!
我希望下星期能夠讓大家可以開始收聽,
目前時間都花在技術部份,
昨天已經有進展!
(說老實話!我也不願搞得自己很麻煩)
我的法子相信「你」「我」都能皆大歡喜的!

Steve 提到...

對於「我一竿子打翻所有中國人的形象」問題,我要提出辯解!
問題的癥結點在中國政府及中國人,
我去中國才短短半個月,
就能造成我這種印象,
你覺得是錯在我還是中國?

我不否認北京有些地方很漂亮,古蹟很宏偉,
但是全北京只有天安門前面有一家7-11,
當我看到的時候你知道我有多狂喜嗎?

中國,人的品質實在有待加強!
假如中國政府跟台灣一樣走「菁英教育」,
只培育菁英而不注重一般人教養,
跟你保證五十年後會跟台灣現在一樣慘!

老實話,沒有人嫌,就不會進步!

Steve 提到...

Julian
優越感是來自對自身環境及生活的滿意!
我的美國朋友也有對台灣的優越感,
我就不會覺得怎樣?美國比台灣進步是事實!
那只會讓我羨慕讓我覺得該努力建設台灣,
讓台灣達到他們的境界!

我配不配談民主?

你的民主是我不贊同你,就不配?!

我不是這樣,
我的民主是你想辦法說服我!
沒有說服我之前,我都認為我的意見是對的!
不過你有說的權利!

今天是中國要台灣,不是台灣要中國,別搞錯!
所以中國,情理都要說服台灣人。
不然你們想搞暴力耍野蠻嗎?

說到平等,這是中國人最喜歡搞得把戲,
自己不平等對待別人,
卻要拿人家平等的價值去對待他們?

你們平等對待西藏嗎?
你們平等對待法輪功的信仰者嗎?
你們平等對待六四的學生嗎?
你們的政府平等對待人民嗎?

更不用說你們平等對待台灣政府嗎?
連尊重都做不到,還說平等!

你來我這兒愛怎麼說,我都沒刪文,
這就是尊重,這就是平等!
不然你還想怎樣?
要台灣人卑躬屈膝唯唯諾諾嗎?

貧窮真的不是罪,
但是沒教養真的讓人看不下去,
我看不慣的是沒教養,不是貧窮!

如果一起吃飯付不出錢,可以說,
「對不起沒想到你們要吃這麼貴的餐館,錢不夠!」
不然在台灣我至少也會說「那下次算我的!」
可是裝作沒看到!唉!又不是小孩了!

回應你機場被騙的事,
假如貴國政府不打壓媒體,
你就可以從電視新聞得到很多新知,
不會像土包子!
被騙的機率就難的多!
美國真的很多騙子!
義大利也真的扒手很多!
資本主義下沒有笨的權利!

貴國的衛生跟東南亞屬於同一等級,
的確是髒,
我的外國朋友來自「先進國家」來我家吃飯,
都要求我蔬菜要煮熟一點,我知道他們的顧慮!
沒什麼好不好意思的!
他們敢講,我就照辦!

最後如果本網誌的言論真的不合你意,
套句台灣最近流行語,
趕快走,免得塞車!

台灣人的報應來了

陳水扁開放美國狂牛肉進口以後,第一例狂牛症病例終於發生在台灣了,台灣人,你們的報應來嚕!現在要怪誰?當然怪你們自己拉! 打胎盤素染狂牛症?疾管局:初步排除 中廣新聞網 記者(徐韻翔) 國內驚傳首例使用胎盤素疑似感染新型庫賈氏症的病例。一名從事美容業的業者,因為長期施打胎盤素,發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