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2月 01, 2006

政論性節目改變放置位置!

有些新聞我認為很重要,但是被每天都會刊出政論性節目很快的擠下去,所以我將節目的位置改變了。政論性節目會改放到與節目播出日期相同的新聞文章內的最後!不過我承認會有點難找,我想大概都會放在該日期的第一則文章內底下,也有可能我會放在我認為大家該看看的文章底下,不過一定是同一個日期的!不過我的文章可能會先上來,過幾天節目的連結才會上來,所以記得讓瀏覽器「重新讀取」一次,這樣才不會因為瀏覽器快取的緣故讓頁面一直停留在舊的內容上!

一月29日以前的節目全部都放上來了,30, 31都沒有節目,所以我..好輕鬆!這下進度全部追上了!每天都要做的事,壓力好大阿!越是該做越不想做!惰性!

新的密碼是台灣過年都會說的話,尤其是小輩給長輩拜年都會講「恭喜發財」但是嘴裡或實際上都還會補上一句就是「XXXX」,祝大家恭喜發財喔!明天大樂透我要去買一張,我家兩隻狗,看看狗狗會不會真的比較發!

2006/02/01(星期三)
TVBS-2100新春特別報導!《演出者》詹怡宜:李濤
李濤來揭發內幕了!

密碼提示語:沒有!因為密碼太簡單了。無法輸入中文者請寫信來我要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Unicode? BIG5?

Steve 提到...

Unicode

台灣人的報應來了

陳水扁開放美國狂牛肉進口以後,第一例狂牛症病例終於發生在台灣了,台灣人,你們的報應來嚕!現在要怪誰?當然怪你們自己拉! 打胎盤素染狂牛症?疾管局:初步排除 中廣新聞網 記者(徐韻翔) 國內驚傳首例使用胎盤素疑似感染新型庫賈氏症的病例。一名從事美容業的業者,因為長期施打胎盤素,發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