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2月 05, 2006

這些候選人怎麼該說話的時候都不說話?

過完年,藍軍的北市長候選人紛紛跳出來曝光;昨天看2100聽到來賓說「全民告發」運動的七個推動者全都被告了,而且比全民告發所告發的案件還早開庭?後告先到。這幾個月下來,幾個藍軍的台北市長候選人對於這些議題完全沒有發言,我很質疑他們只是來搭馬英九的順風車!

藍軍到底在做什麼?如果民進黨連美國牛肉都要進口,就鼓動革命呀!反正吃了美國牛肉,命也不久了!

4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Steve
能不能多介紹張懸的基本資料
這些政治人物只能讓我胃潰瘍加心臟病
我們需要多一點乾淨的聲音
乾淨的人出現在我們的生活裡
好音樂

Steve 提到...

謝謝你跟我一樣感同身受喔!
如果你想知道多一些她的資料,
請多用搜尋!
她的資料不多,
我也是用搜尋找到的!
因為她還不是很有名,
但是我覺得她非常有潛力!

匿名 提到...

Steve

是你沒放節目上來呢
還是我電腦有問題收不到
今天是台灣2/10
可是我怎麼一看都只有2/5的新聞
555.............

匿名 提到...

一開市就大忙,
沒時間弄!
想到積了那麼多天就有點懶!
明天找時間弄!

台灣人的報應來了

陳水扁開放美國狂牛肉進口以後,第一例狂牛症病例終於發生在台灣了,台灣人,你們的報應來嚕!現在要怪誰?當然怪你們自己拉! 打胎盤素染狂牛症?疾管局:初步排除 中廣新聞網 記者(徐韻翔) 國內驚傳首例使用胎盤素疑似感染新型庫賈氏症的病例。一名從事美容業的業者,因為長期施打胎盤素,發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