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1月 31, 2006

大年初三亞力山大健身房一死十一傷!使爛招擋記者!

1.這真是一則令人嘆息的新聞,愉快的節慶,難得偷閒的人去運動一下竟人就這樣走了!不過我對亞力山大的執行長唐心如很有意見,下午我全程看實況,前面回答的蠻好的,當記者問到怎麼賠償時,她就不願回答,只說保險比政府規定的還高!照理說,這種「傷、殘、死」的保險理賠金額很固定,假如真的有按照規定做的話,金額一定早就在公司的章程裡面,很少異動!我懷疑亞力山大根本沒投保或者保的很少!再不然就是這個執行長根本就是掛名不管事的!不管怎麼樣,亞力山大內部都有問題!還好本人不是那裡的會員!!

事情會發生就很離奇,是一氧化碳中毒,怎麼鍋爐會放在跟室內連通的地點呢?安檢怎麼會過?這要問台北市政府了!

2.第二天的新聞,北市府安檢人員察看現場,亞力山大使出所有的爛招數阻止媒體拍攝,不過經過新聞播報,效果更糟!假如亞力山大真的如他們說的,安檢都做的很好,這事件是意外,那幹嘛怕媒體拍呢?做為一個號稱全台灣最大的連所健身房,這樣的態度不對!

3.年代的記者好猛!當亞力山大的工作人員故意擋攝影記者,這位記者立刻給她「酸」回去,讓亞力山大知道記者也不是好惹的,在攝影機前面做這麼明顯的阻擋動作,我想對形象只會更壞,不會好吧!年代把這段拍的好清楚,特地讓大家看看跟TVBS有什麼不一樣!

沒有留言:

台灣人的報應來了

陳水扁開放美國狂牛肉進口以後,第一例狂牛症病例終於發生在台灣了,台灣人,你們的報應來嚕!現在要怪誰?當然怪你們自己拉! 打胎盤素染狂牛症?疾管局:初步排除 中廣新聞網 記者(徐韻翔) 國內驚傳首例使用胎盤素疑似感染新型庫賈氏症的病例。一名從事美容業的業者,因為長期施打胎盤素,發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