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2月 04, 2006

美國爸爸講話,阿扁噤聲!

這個卒仔扁,在美國爸爸講話後,第一第二天什麼話都不敢講,拼命叫各部會滅火,今天不得不講話了,又盡說廢話,說什麼還沒決定,不是政策!真的沒看過這麼卒仔的人拉!

看到這樣的政客,那些綠色的選民,我真的不曉得你們的「理想」是什麼?

4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一個自知犯了極重罪行,但又是全國最有權力的人
最大的外在特徵就像2004.3.19已來的阿扁

表情再也無法[神清氣朗]
神色永遠沮喪灰暗
目光總是閃爍游動
內心深處的[恐懼]日夜分秒都伴隨著他!
ㄚ扁目前已被鎖入自己建造的[心牢]了

匿名 提到...

他不斷的在恐嚇人民,「你們敢辦我,我就給兩岸開戰」!又是繼三合一選敗後在兩岸關係懲罰人民的老招式!

Steve 提到...

看到蘇貞昌的反應真的好典型的台灣式反應,就是「怪當怪塞,西老北怪厝邊」!

匿名 提到...

我觉得阿扁这次很成功。
不但凝聚了自己在台湾泛绿阵营的声望(自由时报连续一个星期的表扬了),而且,成功的打击了马英九的两岸立场。

台灣人的報應來了

陳水扁開放美國狂牛肉進口以後,第一例狂牛症病例終於發生在台灣了,台灣人,你們的報應來嚕!現在要怪誰?當然怪你們自己拉! 打胎盤素染狂牛症?疾管局:初步排除 中廣新聞網 記者(徐韻翔) 國內驚傳首例使用胎盤素疑似感染新型庫賈氏症的病例。一名從事美容業的業者,因為長期施打胎盤素,發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