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10月 23, 2004

不過就是出巡嘛!

昨日22日因為馬英九一席話而引發新一波口水仗。其實馬英九講的也是事實,本人就遇過一次,有次四點多趕著去送圖,就遇到了,在路口等了十五分鐘,雖然遇到的機率不太大,但是等十五分鐘卻很難耐。

口水仗第一個發言的果然就是呂副總統,呂副總統直接反擊馬英九也濫用警力,不過顯然她沒做功課。馬英九號稱「不沾鍋」,馬如果會在這個議題上講話,顯然就是有備而來,自律甚嚴的他本來就特別注意這種濫用公權力的狀況,他顯然不會犯。所以馬英九隨即在造勢的場合反駁「我們的晨跑跟游泳,從來沒有動用過警力」。Round 1:馬勝利!

口才不好的游錫坤也不甘示弱,立刻扯出前副總統連戰,這件事在當時可是鬧的沸沸揚揚,連戰不予置評,不過顯然擊中國民黨要害。Round 2:游勝利!不過游錫坤你小心,你可能搶了陳總統的話,他會不高興喔!你..因話肇禍不是第一次嚕,還是少講話吧!

陳 總統顯然變聰明了不願意倘混水,也可能話被講了,於是請出總統府發言人蘇貞昌說“總統很少在尖峰時間上路“,似乎有想要四兩撥千金的態勢,只不過今天陳 總統到凱達格蘭學校第一次上課當老師,卻動用大量警力,課間讓警員們在重慶南路上枯等兩小時到他下課,這個狀況被TVBS記者全程錄影,警察們的不耐全寫在臉上,加上這是私人行程卻動用大量警力,耗費的民脂民膏實在不少!雖然陳總統並沒有在交通尖峰時間動用警力,不過公器私用顯然也不對!所以Round 3:馬勝利!

沒有留言:

台灣人的報應來了

陳水扁開放美國狂牛肉進口以後,第一例狂牛症病例終於發生在台灣了,台灣人,你們的報應來嚕!現在要怪誰?當然怪你們自己拉! 打胎盤素染狂牛症?疾管局:初步排除 中廣新聞網 記者(徐韻翔) 國內驚傳首例使用胎盤素疑似感染新型庫賈氏症的病例。一名從事美容業的業者,因為長期施打胎盤素,發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