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10月 20, 2004

游錫(方方土):「三年內消滅紅火蟻」?!呵!

民進黨政府真的很愛開玩笑,他們是一個不專業的團隊,最近一個事件就是紅火蟻事件,行政院長游錫(方方土)說三年內要消滅入侵台灣的紅火蟻族群, 殊不知這 個情況在四十年前的美國就上演了,紅火蟻從美國南部一直蔓延到整個東岸、中部平原及西部海岸,美國政府利用大規模毒殺、生物防治法、用盡各種辦法仍束手無 策;而據桃園的農民說在休耕的農地上,五分地上就有火蟻巢數百個,而桃園休耕的農地有數百公頃,同樣的情況還有嘉義、雲林、彰化,真不曉得游錫(方方土) 有什麼立論根據來發言「三年內」消滅紅火蟻?

另外關於「紅火蟻」這個議題的節目在Discovery頻道幾年前在台灣就開始播放,已經不 知道重播過多少次,「只會拼選舉」的政府似乎慢了好幾拍,毫不 關心這些問題;同一個頻道同時也有播「西尼羅河腦炎病毒」,這個疾病經由飛航管道帶入美國,並從美國東岸漸漸蔓延到中西部,每年都會在美國發生許多的病 例,美國政府現在也已經無法控制該疾病的蔓延,它的傳染以埃及斑紋為媒介,從熱帶到溫帶都可以發病,同時又以鳥類及人類為宿主,可怕性不遜於禽流感,以台 灣的地理位置,萬一將來傳入,恐怕跟「登革熱」一樣又難以根除,同樣地沒看見台灣衛生署有任何研究管制預防檢驗措施!

沒有留言:

台灣人的報應來了

陳水扁開放美國狂牛肉進口以後,第一例狂牛症病例終於發生在台灣了,台灣人,你們的報應來嚕!現在要怪誰?當然怪你們自己拉! 打胎盤素染狂牛症?疾管局:初步排除 中廣新聞網 記者(徐韻翔) 國內驚傳首例使用胎盤素疑似感染新型庫賈氏症的病例。一名從事美容業的業者,因為長期施打胎盤素,發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