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10月 24, 2004

牆外春暖花開,牆內風雨交加

陳水扁希望明年春暖花開時能夠兩岸復談,最近他可真是展現好大的善意,只不過陳水扁這個人實在太刻意,刻意拉下臉來,他能不能達到他的目的?那要看中國政府笨不笨嚕!

不曉得各位在職場上有沒有這樣的同事,這種人對於上司或者可能對他有利的人,臉上總是堆滿笑容,如果對他沒幫助的同事正巧經過,他們還可以馬上變臉偷偷給你一個臉色看,這樣的同事通常對於踩著其他人往上爬是不會手軟的。你要是有這樣的同事你會不會抓狂?

變 臉變太快的人,套句倫語的話就是「巧言令色」,下面那句話就不消我告訴你了,你能相信這種人嗎?我想應該不會,有讀過中學的人應該知道孔子還說「聽其 言,觀其行」,其實這也是受騙之後典型的反省過程。我相信我們的教育制度希望我們「言行相符」,可是我們的政治人物卻老是人前一套,人後一套,一會兒罵人 一會兒又要跟你交朋友,嘴裡說尊重憲法,私底下卻極盡破壞之能事﹔憲法對他有利,他就援用,有妨害就要制憲。

國民黨老實,遇到這種騙子黨 都沒輒,五十年前遇到共產黨把大陸給丟了,五十年後遇到民進黨又把台灣給丟了。只不過民進黨別得意,共產黨不會比民進黨老實, 中國現在可不比二十年前,現在他們的實力又大又強,你們搞得騙術他們可老早就搞過,想要班門弄斧,呵呵!你看看我們的外交就知道結局會如何了!中國現在經 濟發展強勁,今天的新聞才說他們才剛發展,一年對汽車的需求就超過美國﹔台灣現在已經籌碼盡失,台灣因為少數台灣人自掘墳墓,搞得所有台灣人都要陪葬。 中國政府現在會裡陳水扁政府?那是陳水扁瞑夢拉!

沒有留言:

台灣人的報應來了

陳水扁開放美國狂牛肉進口以後,第一例狂牛症病例終於發生在台灣了,台灣人,你們的報應來嚕!現在要怪誰?當然怪你們自己拉! 打胎盤素染狂牛症?疾管局:初步排除 中廣新聞網 記者(徐韻翔) 國內驚傳首例使用胎盤素疑似感染新型庫賈氏症的病例。一名從事美容業的業者,因為長期施打胎盤素,發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