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8月 26, 2005

代誌大條囉!

泰勞暴動這件事竟然扯出內幕重重的高雄捷運!民進黨這下玩完了!星期四晚間的2100實在精彩,裡面講出高雄捷運的內幕重重!我來概述好了!

首 先高雄捷運是BOT,就是民間經營建造,BOT的意義就市政府不出錢,由民間公司出錢建造,當然以後的經營也歸民間公司。但是高雄捷運卻是政府出資83% 以上, 可是卻送給民間公司經營,高雄捷運的總建造經費是1700億,可是因為BOT的緣故,建造的過程全部由高雄捷運公司決定,發包設計全部不受政府「採購法」 的監督,這下1700億在發包過程要怎麼貪污怎麼亂搞,政府完全插不上手!另外掌控高雄捷運公司的董事長「陳敏賢」,他有所有發包設計的決定權,但是他的 股份只佔該 公司的7%;這位董事長在泰勞事件鬧的風風雨雨的過程中在星期三晚間竟然出國避風頭,照理說公司出問題,負責人一定要留下來坐鎮,這樣趕忙出國,裡面一定 有鬼!我們再回頭來看看高雄捷運到現在出了多少事?哈瑪星站甚至因為上次的公安事故而撤掉!這...太離譜了,所以這就是沒有受到政府監督下所呈現出來的 結果!這種狀況下,高雄捷運建好後,你敢坐喔!

這幾天好幾的立法委員跳出來講這個事件有個「有力人士」,是真的 有,(剛剛新聞報導是 「陳哲男」,也就是現任高市代市長「陳其邁」的父 親),因為高雄捷運現在會出這樣「結構性」的疏失,決不會是只有少數人就可以搞成功,這絕對是高雄市政府及中央都能夠打通才能夠達成的目標,所以牽涉進來 的人,絕對不會是只有低層的人!

好拉!這實在可以初步證實,「民進黨五年執政,腐敗的比國民黨五十年還快」這句話!另外民進黨要「改革」,你是白癡才相信喔!還有這件事總不會還跟「前任」政府有關了吧!看這些民進黨再掰呀!

自己到 2100 Blog 看看吧!

沒有留言:

台灣人的報應來了

陳水扁開放美國狂牛肉進口以後,第一例狂牛症病例終於發生在台灣了,台灣人,你們的報應來嚕!現在要怪誰?當然怪你們自己拉! 打胎盤素染狂牛症?疾管局:初步排除 中廣新聞網 記者(徐韻翔) 國內驚傳首例使用胎盤素疑似感染新型庫賈氏症的病例。一名從事美容業的業者,因為長期施打胎盤素,發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