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11月 03, 2004

民進黨都是這樣的男性立委嗎?

今天立法院暨上次的「便當大戰」後又上演「水杯大戰」了,兩則新聞我都特別注意誰先丟,都是民進黨的男性立委先丟!先丟水杯的是民進黨籍立委「杜文卿」。

民 進黨的支持者及臺面上的立法委員實在不乏信奉「大閩南沙文主義」的人,他們視尊重女性為無物,對女性動不動就動手動腳,民主政治的議會本來應該以理性言 辭辯論為本,這些年下來在民進黨的鼓動下越來越有劣幣驅逐良幣的狀況,民進黨裡面充滿粗暴的打手立委,專司經營低級手段為樂,加以民進黨政府以公權力箝制 與論,媒體無法制衡,現在已經讓國會殿堂變成笑話了!然後呢?他們可能以此為藉口打算廢掉立法院,讓民進黨一黨獨裁!

我們不能說發生這種事件就兩方各有錯,各打五十大板,這樣不公平,誰先動手挑起,誰就錯,「國會殿堂,動口不動手」。

沒有留言:

台灣人的報應來了

陳水扁開放美國狂牛肉進口以後,第一例狂牛症病例終於發生在台灣了,台灣人,你們的報應來嚕!現在要怪誰?當然怪你們自己拉! 打胎盤素染狂牛症?疾管局:初步排除 中廣新聞網 記者(徐韻翔) 國內驚傳首例使用胎盤素疑似感染新型庫賈氏症的病例。一名從事美容業的業者,因為長期施打胎盤素,發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