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11月 16, 2004

政客!恩?沈富雄你說誰呀?

沈富雄又砲打自己人了,就在綠營的助選團的團長發表如果綠營過半,以後每個月將發7500元的老人年金,哇!真多,真巴不得現在就變老!只是想不透我要繳多少年的稅金,以後才領的到,到我老的時候還領的到嗎?

老人年金這事,誰說的?呵呵!就是綠營的支票大王「陳水扁」。沈富雄說「...亂開支票,沒有理性討論政策,都是政客」,沈富雄還說「總統,行政院長都不懂,如果內政部胡說八道,不誠實面對,他絕不會善罷干休」,哇!好重的話,這....不是直指陳水扁是政客嗎?不過這也不是新聞,陳水扁老早就是政客,只是眼睛被綠色枸到的人到現在才有人看出來!

如果不健忘,年底快到了,陳水扁選前開的支票,「我當選之後就要三通」,好像還不見蹤影喔!我看他拿個水管通通腸比較快吧!

再提一下,昨天陳水扁又說九二共識是投降共識,這句話一出,之前陳水扁的國慶演說,說什麼對中國展現極大善意,哈,根本是狗屁吧!陳水扁唯一不變的就是「變變變」,再套一句台灣俚語來形容陳水扁最貼切「阿扁欸話拉欸聽,賽都欸甲哩!」

沒有留言:

台灣人的報應來了

陳水扁開放美國狂牛肉進口以後,第一例狂牛症病例終於發生在台灣了,台灣人,你們的報應來嚕!現在要怪誰?當然怪你們自己拉! 打胎盤素染狂牛症?疾管局:初步排除 中廣新聞網 記者(徐韻翔) 國內驚傳首例使用胎盤素疑似感染新型庫賈氏症的病例。一名從事美容業的業者,因為長期施打胎盤素,發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