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11月 03, 2004

狡兔死,走狗烹!

晚間「陳總統」又發言針對媒體了,他講大選(美)的激烈狀況都是媒體炒作出來的,意有所指的繼續說,今年台灣的總統大選,媒體的計票有誤,言下之意,媒體不可信!

我 想這真是今年最大的笑話,一個慣於操弄媒體的政客竟然說媒體不可信!我想到古成語「狡兔死,走狗烹」,媒體大概就是那隻走狗了。由最近民進黨政府種種的 行為,包括「合法掩護非法」讓地下電台合法化,合法電台改頻率,掌握廣告預算,就可以知道民進黨政府對於媒體的本質非常了解,水可載舟亦可覆舟,因此非得 徹底剷除「異我」言論不可。

萬一「陳總統」成功了,我們的民主還算民主嗎?我怕的是「民主」會不會變成他獨裁的下一隻幫兇「走狗」呢?

沒有留言:

台灣人的報應來了

陳水扁開放美國狂牛肉進口以後,第一例狂牛症病例終於發生在台灣了,台灣人,你們的報應來嚕!現在要怪誰?當然怪你們自己拉! 打胎盤素染狂牛症?疾管局:初步排除 中廣新聞網 記者(徐韻翔) 國內驚傳首例使用胎盤素疑似感染新型庫賈氏症的病例。一名從事美容業的業者,因為長期施打胎盤素,發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