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11月 23, 2004

可笑的民進黨

民進黨自從執政以來就是新手黨,什麼都不會卻給他執政了,政府運作的很好的規則他都要給他改變,然後出了事情再給他改回來,從核四、健保、農漁會信用合作社、教育、國號、甚至現在連建國他都想試試看!

國民黨當初因為機遇可以參與建國的盛事,民進黨執政之後很吃味,因為這點他是永遠沒法跟國民黨比,於是就要國民黨改黨徽,想當初中華民國是國民黨建的,當 初黨國是不分,那又怎麼樣?那是有當時的時代背景的,現在可是實質上沒有這種關係了,以前的符號沿用至今,那也是有歷史背景的,最主要的是國徽跟黨徽還是 不同、有差別的,民進黨如果忌妒,大可在他們的黨徽裡面加個國徽什麼的,代表他們愛中華民國嘛!政府理應鼓勵大家愛國家的的象徵物的,我如果要在我的族譜內加個國徽難道不行嗎?哪有強叫人民不要愛不要用的!由此可知民進黨不愛中華民國!叛國賊!

沒有留言:

台灣人的報應來了

陳水扁開放美國狂牛肉進口以後,第一例狂牛症病例終於發生在台灣了,台灣人,你們的報應來嚕!現在要怪誰?當然怪你們自己拉! 打胎盤素染狂牛症?疾管局:初步排除 中廣新聞網 記者(徐韻翔) 國內驚傳首例使用胎盤素疑似感染新型庫賈氏症的病例。一名從事美容業的業者,因為長期施打胎盤素,發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