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11月 07, 2004

我們要進口狂牛肉嚕!

果然被我一語成箴, 今年下半年民進黨政府受不住美國壓力開放美國地區狂牛症疫區牛肉進口後,加拿大疫區的牛肉也在加拿大壓力下要開放進口了,根據WTO規範我們無法拒絕加拿 大要求再度進口,我們必須對所有會員國一視同仁,既然美國為疫區而台灣在一年觀察期沒滿就同意美國進口狂牛肉,那我們又有什麼理由拒絕加拿大?

這 個後門開了之後,以後還有日本,跟其他國家都可以援用這次的例子,只要他們國內檢測牛隻都呈陰性,我們就必須開放進口,但是,誰知道他們如何檢測?有沒 有造假呢?哪些國家自身的檢疫是可以相信的?哪些又不能相信呢?民進黨政府放棄了國際標準的七年觀察期,而就一年的觀察期,恐怕是開了台灣肉類檢疫的大後 門,更置國民健康於不顧,長期來說對我們的全民健保更是加重負擔!

一個短視的政府,給國民帶來的是長期的災害,十年後,萬一台灣開始流行狂牛症,誰來負責?十年後人事全非,民進黨更會使出「耍賴」的工夫,說這非他們的責任,搞不好還賴給現在的國民黨呢!

沒有留言:

台灣人的報應來了

陳水扁開放美國狂牛肉進口以後,第一例狂牛症病例終於發生在台灣了,台灣人,你們的報應來嚕!現在要怪誰?當然怪你們自己拉! 打胎盤素染狂牛症?疾管局:初步排除 中廣新聞網 記者(徐韻翔) 國內驚傳首例使用胎盤素疑似感染新型庫賈氏症的病例。一名從事美容業的業者,因為長期施打胎盤素,發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