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11月 17, 2004

陳水扁之道一以貫之!

就在泛綠陣營喜歡亂扯,扯出馬英九當市長以後交通違規多次,想藉此打馬並凸顯馬英九並不是那麼完美的時候,馬英九真是越來越警覺,立刻反駁說「....他都有乖乖繳罰款,不像前任市長陳水扁都以銷單的方式處理,不用繳一毛錢」。此話一出又立刻把風暴從他轉到陳水扁身上,如同過去的情況一樣,呵!不過想想小市民的罰單好像都銷不了要乖乖繳清喔!

假 如陳水扁不繳罰款都以銷單的方式來處理,拿其實就符合我們說「從小看大」的說法,當市長就搞特權,賺小錢,當總統搞大特權,大賺錢也就不足為奇了!陳水 扁這一路走來,我們看到水餃案、吳淑珍炒股案、羅太太溢領國安津貼案、第一家庭司機案、第一女婿短期升主治醫生案(這案照顧扁婿的台大主任要當衛生署長 了)、林佳龍游錫坤溢領津貼案...,幾乎都跟特權有關。

以往國民黨裡面有人搞特權,也都是偷偷搞,民進黨則是正大光明的搞,只能說這是不是台灣人的悲哀?!

沒有留言:

台灣人的報應來了

陳水扁開放美國狂牛肉進口以後,第一例狂牛症病例終於發生在台灣了,台灣人,你們的報應來嚕!現在要怪誰?當然怪你們自己拉! 打胎盤素染狂牛症?疾管局:初步排除 中廣新聞網 記者(徐韻翔) 國內驚傳首例使用胎盤素疑似感染新型庫賈氏症的病例。一名從事美容業的業者,因為長期施打胎盤素,發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