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11月 23, 2004

陳水扁你真是「生雞蛋沒,放雞屎有」

沒有看過這麼不要臉的政客如同陳水扁這一號人,這次大選,一個民生議題都打不出來,只會不停的打黨產、國號、制憲、建國、政變,現在又有國徽黨徽,呵!這 些全部都是大餅,要實現都很難,更何況跟人民自身利益沒有直接相關,聽了實在很想笑,一個做的這麼「政客」的總統,泛綠的人還是要投他們,看來國民黨政府 以前真的在教育上放棄了這群綠色選民!

昨天的新聞,這也不算新聞了,陳水扁政府在台灣高鐵投入了四千億的資金,然後把這個叫做BOT,問題是這已經算實質上為政府興建的建設,卻不受政府採購法 的管束,如同我前面的說法,陳水扁之所以一直不停的挑動不同族群的關係,其實就是為了掩蓋他們正在亂搞得勾當,希望那些真的想要清查事實的官員團體深陷在 他的族群議題而無法抽身。

假如陳水扁幸運的話在他任內或者卸任後不久,台灣就獨立成功或者戰爭而毀滅,相信我,這才是趁了他的意,他也才能藉此脫身!萬一下任總統不是民進黨,那他鐵定會因高鐵坐牢!

沒有留言:

台灣人的報應來了

陳水扁開放美國狂牛肉進口以後,第一例狂牛症病例終於發生在台灣了,台灣人,你們的報應來嚕!現在要怪誰?當然怪你們自己拉! 打胎盤素染狂牛症?疾管局:初步排除 中廣新聞網 記者(徐韻翔) 國內驚傳首例使用胎盤素疑似感染新型庫賈氏症的病例。一名從事美容業的業者,因為長期施打胎盤素,發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