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11月 04, 2004

要勇於認輸?

台灣人矚目的「當選無效之訴」今天終結,藍營敗訴了,正巧今天清晨,凱瑞也承認競選失敗致電祝賀布希;綠營李應元發言連宋應該學學凱瑞勇於認輸,這句話聽 起來似乎有點不對,贏家勸輸家認輸,這.....贏家不該講這句話吧!讓贏家來講這句話,有點嘲笑的意味,李應元你的心胸未免也太小了!

先不管訴訟的結果令人滿不滿意,因為過程瑕疵太多,相信相信司法不公的人大有人在,報章對於審判的過程報導很少,無法知道法官對於各項證據的權重如何,但假使的確有舞弊事實的話,這的確也是有瑕疵的選舉,能找到證據的有這些,其他「做」的太好的票找不到證據的怎麼辦?

人民之所以會有這樣的想法,從一開始的大選綁公投,投票流程有問題,到後來的子彈事件,再再有人工斧鑿的痕跡,難怪藍營一定不相信陳水扁,陳水扁如果一開始就坦坦蕩蕩,相信台灣今天不會這樣!

不過有件事我相信,台灣的諺語「人在做,天在看」,今日累積的怨氣,它日必報在始作俑者身上。

沒有留言:

台灣人的報應來了

陳水扁開放美國狂牛肉進口以後,第一例狂牛症病例終於發生在台灣了,台灣人,你們的報應來嚕!現在要怪誰?當然怪你們自己拉! 打胎盤素染狂牛症?疾管局:初步排除 中廣新聞網 記者(徐韻翔) 國內驚傳首例使用胎盤素疑似感染新型庫賈氏症的病例。一名從事美容業的業者,因為長期施打胎盤素,發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