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11月 10, 2004

這樣的教育部長

高中歷史新版大綱已經公佈,民進黨以政治力介入違背史實篡改歷史又引發了眾多歷史學者及政治人物的不滿。民進黨政府偷渡法案、議題真是越來越老到,連教育部長都開始這樣做,這麼一個不誠實的政府,您放心您的下一代在這樣的環境中生長嗎?

關於這則新聞詳細內我不加贅述,詳見各大電子報:BBC 聯合奇摩中廣中央台灣

首 先我要說的是,民進黨政府偷渡法案,議題真的到爐火純青的地步,教育部要擬定大綱之前確有徵詢各高中院校歷史老師的意見,但是研討會辦在上課日,大部分學 校的歷史老師每天都有課,因此能夠抽空、請假、找人代課前往的老師沒幾個,去的當然也絕大部份都是綠系的老師。所以這個議題也就一直沒有爆發開來,等到決 策做好,實施日期將近才公佈,也就是逼迫大家接受。

民進黨政府自稱「民主」,但是很多舉措實在是只比「獨裁」稍好,他們為了達到自身的利益目標,毫不考慮尋求「正常」程序,也不顧國民的意見﹔「民主是服從大多數,尊重少數」這是我們從小就學習了解的,今天的民進黨政府有做到嗎?您感覺的到嗎?

沒有留言:

台灣人的報應來了

陳水扁開放美國狂牛肉進口以後,第一例狂牛症病例終於發生在台灣了,台灣人,你們的報應來嚕!現在要怪誰?當然怪你們自己拉! 打胎盤素染狂牛症?疾管局:初步排除 中廣新聞網 記者(徐韻翔) 國內驚傳首例使用胎盤素疑似感染新型庫賈氏症的病例。一名從事美容業的業者,因為長期施打胎盤素,發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