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11月 12, 2004

殷琪是什麼東西?

看到呂副總統偕同監察委員評審委員「面試」監察委員,其中竟然看到「殷琪」!何其令人驚訝!陳水扁政府已經不避嫌到這種地步!這根本就是「叫強盜選法官」!這法官判案如何能公正?

相關新聞詳見自立 中時聯合中央台灣民聲廣播ET

殷琪的中華工程正接手政府的高鐵工程,其中弊端叢生,已經有數個被監察院糾舉,正在清查當中,就算不是如此,以殷琪的企業背景,也不應該認此職務,這種簡單的「瓜田李下」道理為什麼陳水扁就是不了解?還是他想把這個事情搞成藍綠對決然後就不了了之?

本 來我前兩天就想寫這篇評論,但是我有另外的理論,我認為陳水扁利用「歷史大綱」新聞企圖來掩概「殷琪選監委」新聞。果然,「歷史大綱」新聞更加沸沸揚 揚,我相信這個新聞最後一定是「從善如流」,大綱一定會改回原樣,但是「殷琪選監委」新聞卻因為「歷史大綱」新聞過大而被忽略了,利用一個表面很嚴重但實 質上未定案的新聞掩飾他實際真的想要偷渡的案子,陳水扁政府善於運用媒體及創造話題的功力簡直到神乎其技的境界,有知識有腦筋的台灣人你們還要被蒙蔽到什 麼時候?

後續消息報導一

沒有留言:

台灣人的報應來了

陳水扁開放美國狂牛肉進口以後,第一例狂牛症病例終於發生在台灣了,台灣人,你們的報應來嚕!現在要怪誰?當然怪你們自己拉! 打胎盤素染狂牛症?疾管局:初步排除 中廣新聞網 記者(徐韻翔) 國內驚傳首例使用胎盤素疑似感染新型庫賈氏症的病例。一名從事美容業的業者,因為長期施打胎盤素,發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