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11月 20, 2005

2005/11/19( 星期六)
TVBS-2100
線上收聽請按TVBS-2100週日開講-2005-1119

各 位讀者,我每天做這些錄音檔要花很多時間,為了想要儘快把檔案上傳讓大家能夠趕快聽到漏聽的節目,有時候會沒有做檔案的「摘要」,如果您看到我沒做摘 要,您在聽的過程中能幫我做點摘要,然後放到讀者意見中,讓其它人看到本篇的時候可以預先知道節目的內容為何,這樣也可以省下我不少時間,幫幫我也幫幫台 灣!感謝你!

Emule下載點未必會馬上釋出,請大家儘量由線上收聽;為了不影響商業電視台的收視率,以後我選擇「最快」隔天晚間八點才會釋出前一天的節目內容!請見諒!也希望我夠勤奮能夠準時釋出!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steve,

與其每天花這麼多時間親自為每個節目做摘要, 何不直接到每個節目的網站把今日話題摘要copy and paste下來勒?

這樣應該不會這麼累吧?

Steve 提到...

哪也要有網站吧!
就我知道的好像只有2100有網誌,
但是它的標題很短而且慢兩天才出現,
如果你等的及的話!

其實做這個事累在我看得時間也不定,
有時間看得時候是在電視旁,
等到了電腦旁要弄檔案時,
還要再聽一次,
就有點浪費時間了!

最累得是上載檔案,
時間有點長,
那個網站有時候會上載到沒有反應,
這樣搞一次就會浪費20分鐘!
上載五個檔案會用掉一個小時。

弄五個節目從影片剪輯到變成MP3只要花大概一個小時,我已經寫好試算表公式來簡化我的動作,我只要在我的試算表裡打入日期、人名、摘要,程式就會自動幫我排成檔名及我要寫的文章格式,這比一開始人名、文字一個一個慢慢打慢慢排要快的多了!

如果我要再寫摘要可能就還要一個小時,
這樣壓力太大了,這樣我會喪失看節目的樂趣!

其實是一開始只想做人名的是因為,不做點內容及來賓姓名的摘要,怕讀者會搞不清楚誰講的,後來想還好,

台灣人的報應來了

陳水扁開放美國狂牛肉進口以後,第一例狂牛症病例終於發生在台灣了,台灣人,你們的報應來嚕!現在要怪誰?當然怪你們自己拉! 打胎盤素染狂牛症?疾管局:初步排除 中廣新聞網 記者(徐韻翔) 國內驚傳首例使用胎盤素疑似感染新型庫賈氏症的病例。一名從事美容業的業者,因為長期施打胎盤素,發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