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11月 25, 2005

陳水扁這是歧視台中市人吧!

陳水扁施政沒有邏輯其實也不是第一遭了,今天的中國時報又報導阿扁說「如果林佳龍當選,台中市警力增加千人」。這不是擺明消遣台中人嗎?還是台中人不是人?應該不管誰當選,台中市都應該增加警力吧!

其 實你聽這兩天趙少康的超級新聞駭客就瞭解,他提到內政部長蘇嘉全(全家輸)說「加強警力的經費都撥下去了,胡自強也什麼都沒做」,這只對了一半,另外一 半是,台中市政府沒有權力招募員警,員警的員額也要中央給才行。所以錢撥下來是做不了事情的。台中市人入籍的人口有120萬,卻有150人口在此活動,員 警的編制只管得了120萬,當然犯罪猖獗了!

民進黨治國不行,整肅異己倒是很行,只是台灣快垮了,垮下來後,他們可是撈飽可以躲到國外,各位同胞,你自認你行嗎?

台灣經過李登輝跟民進黨這幾年亂搞後,已經缺少一種單一正直正義的價值觀,所有的用來衡量對錯的標準全部被民進黨扭曲,這種影響不是下次政黨輪替後就能改變的,而是必須再經過一代或兩代才能再改變回來,而相信歷史可能不會給台灣這麼多時間了!對此,我很悲觀!
------------------------------------------
阿扁:林佳龍當選中市增千警....本文轉載自 2005.11.25 中國時報
吳邦珍/台中報導

民進黨府院高層昨天晚間接力到台中市為黨提名市長候選人林佳龍站台,陳水扁總統及行政院長謝長廷繼續痛批國民黨黨職併公職,並強力為林佳龍背書。陳總統說,林佳龍當選,保證給台中市增加一千名警力;謝揆也說,全力支持林佳龍提的五十億元拚治安。

略......

謝長廷說,國民黨罵他為民進黨候選人背書是違反選罷法,林佳龍說要增加警力、普設監視器,好的政見他就支持,有什麼不對?

略......
------------------------------------------
謝長廷這種話你說得出來!

沒有留言:

台灣人的報應來了

陳水扁開放美國狂牛肉進口以後,第一例狂牛症病例終於發生在台灣了,台灣人,你們的報應來嚕!現在要怪誰?當然怪你們自己拉! 打胎盤素染狂牛症?疾管局:初步排除 中廣新聞網 記者(徐韻翔) 國內驚傳首例使用胎盤素疑似感染新型庫賈氏症的病例。一名從事美容業的業者,因為長期施打胎盤素,發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