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11月 07, 2005

飛碟電台及News98相關節目

飛碟電台的相關節目
(此為趙少康創立的商業電台,每天早午晚有三個政論性節目,此電台為台灣收聽率最高的電台)

直接線上收聽請按飛碟電台飛碟電台的網頁用IE開啟沒有問題,請到該網站上按線上收聽即可,嫌麻煩就直接按上面的連結!(注意要收聽一定要用IE,其它種類瀏覽器不行)
星期一到星期六
07:00~09:00 飛碟早餐 趙少康
星期一到星期五

12:00~13:00 飛碟午餐 鄭麗文
17:00~19:00 飛碟晚餐 陳文茜

News98電台的相關節目

(此為趙少康的電台,專門播送政論性節目,此電台製作台灣最正派的財經政治評論)

直接線上收聽請按 News98, 本人的IE因為開啟這個網站有問題,而News98跟中華電信合作的技術非IE不能收聽,因此我直接將連結做出來,按一下上面連結就可以收聽。無法開啟的 原因我一直找不出,所以最後歸納可能原因是中華電信動手腳!加上中華電信也沒有把這個電台放在他們的總表中!顯然有政治因素參雜其中!(注意要收聽一定要用 IE,其它種類瀏覽器不行)

我順道將政論性節目表列出,有興趣的就聽聽看吧!

星期一到星期五
07:00~09:00 財經起床號 陳鳳馨
09:00~10:00 世界一把抓 趙少康,當晚 05:00~06:00重播,有Podcast服務
News98網頁(若無法開啟請到下列網站),世界一把抓Podcast
趙少康是個非常聰明正派且有遠見的人,他的評論一定要聽,當初我跟他建議提供這個Podcast服務,顯然他有聽進去;現在除了台北人外,其它地區的人也都可以聽到他的評論了!他的廣播也可以隨時放在MP3隨身聽內帶著聽了!
10:00~11:00 世界一把抓 尹乃菁
13:00~15:00 阿達新聞檔案 范立達,當晚 01:00~02:00重播
15:00~17:00 張大春泡新聞 張大春,當晚 02:00~03:00重播
張大春的說書跟講話非常有趣,他的節目值得一聽!
17:00~20:00 下班一條龍 唐湘龍,當晚 03:00~05:00重播
閱讀者意見
您好,節目表中飛碟下午5:00-7:00現在都是陳文茜主持的節目,應該已經沒有前第1個小時是李艷秋主持了
 
感謝提供,
那個時間我很難聽到廣播!
所以無法確定!
 
套句廣告詞----
雖然我不認識你,可是我謝謝你

一謝
你將我的部落格放在你的網頁上,除了感動不知該說什麼才好,雖然知道好一陣子了,實在是....太害羞了,不曉得怎樣和你到謝才夠"得體"(足我心意的方式)。

二謝
你所做的,有時真的沒時間看電視(包含重播),下載你網頁上的檔案來看,坦白說,重未成功過,現在你又提供線上收聽,節目擴及電台....,金天又逛到這裡時,心理樂的,非要在留言板上跟你說聲謝謝。

三謝
你寫的評論非常好,拜讀之後往往慶幸台灣尚有這股力量支撐著,我仍天真的相信著台灣內部仍有旺盛的生命力,即便上天要給台灣艱辛的考驗(人禍甚於天災)。

我知道,這些工作繁瑣又需持續,可是請你看在忠誠支持者的份上,繼續加油。
辛苦了,非常感謝你所做的一切。
 
這留言的設計,設計的不好,
都沒看到,
真的謝謝你的讚美,
我只是受不了阿扁亂搞了,
覺得該做點事,
我只知道我老師長輩教我的原則,
正直,誠實,信用,守法,守分
現在通通不適用了,
可是我又不想從政,
所以躲在網路後面偷偷做點事,

你的網頁做的比我好的多,
你找的資料寫的文章應該要花比我多的時間,
我只是把每天看得節目錄下來製作而已,
大家彼此加油,
為這個社會做點事!
謝謝你!
 
我是一个在美国的中国大陆人。你的blog让我知道台湾的政论性节目是如此有趣。
我理解台湾人民对于统独的看法。尽管我希望台湾能和大陆统一,但这应该由台湾人民来决定。可是,大部分大陆人民有不同的看法,也许将来他们会改变,但现在不可能。未来可能会有和平解决的办法,也许是独,也许是统。我不喜欢象李登辉那样的深绿人士,不是因为他们要台独,而是他们的心态:生怕台湾不能独立。象曹长青那样没有骨头的大陆人,为了金钱,为李登辉等狂吠,就更让人觉得可笑与恶心了。
 
老師長輩教我的原則,
正直,誠實,信用,守法,守分
現在通通不適用了,都給馬小九打破了......
 
張貼留言
請留下您的意見

建立連結

<< 回到主頁 


























《這樣的台灣是我們要的嗎?》
站長 Steve 給您致歉!
å¾ˆæŠ±æ­‰å¿…é ˆé€™æ¨£å°å¾…æ‚¨ï¼
身為一個台灣人,
我無法忍耐中國對台灣的打壓!
如同我無法忍耐陳水扁的強辯。

請您在看台灣人提供的政治消息內容之前,
å¿…é ˆè´ŠåŒå°ç£äººçš„ç«‹å ´ï¼ï¼
以避免我認為您在看我們的笑話!!

記得!按下按鈕之後代表您同情台灣!
èº«ç‚ºç¾ä»£é«˜çŸ¥è­˜ã€æœ‰æ•™é¤Šçš„äººï¼Œå‹¿è‡ªæ¯€ç«‹å ´ï¼

台灣的Steve在此歡迎您進來閱聽!



如您不贊同請按這裡!

Firefox Netscape Opera

您正在使用IE瀏覽本站抱歉打斷您了!

本網誌提供2100全民開講、新聞駭客、新聞夜總會、文茜小妹大及解讀年代五個節目線上收聽,



如果您聽到嘈雜的聲音就是我棄用IEçš„æœ€å¤§åŽŸå› ï¼IE不能解譯簡單HTML的指令!

為了讓您得到最好的瀏覽經驗,

請下載上述任何一套瀏覽器或任何非IE瀏覽器,

安裝好後請再回來本站繼續您未完的瀏覽,

歡迎您繼續光臨!

Please install any of 3 browsers list above and come back! Thank you!

Bienvenidos a mi blog. Por favor instale cualquiera de las tres (3) lista de browsers encima y luego vuelva. Gracias.
請開啟–‹ Javascrip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