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11月 09, 2005

2005/11/07( 星期一)
TVBS-2100
線上收聽請按TVBS-2100全民開講-2005-1107
新聞夜總會
線上收聽請按新聞夜總會-2005-1107
文茜小妹大
線上收聽請按文茜小妹大-2005-1107

各位讀者,我每天做這些錄音檔要花很多時間,為了想要儘快把檔案上傳讓大家能夠趕快聽到漏聽的節目,有時候會沒有做檔案的「摘要」,如果您看到我沒做摘要,您在聽的過程中能幫我做點摘要,然後放到讀者意見中,讓其它人看到本篇的時候可以預先知道節目的內容為何,這樣也可以省下我不少時間,幫幫我也幫幫台灣!感謝你!

也請綠色的台灣駭客,不要去攻擊我放檔案的那家網路公司拉!今天下午你們害那家公司的伺服器垮掉,然後他們現在不讓台灣的使用者上傳,損失的不是只有我!你們做這種事也讓台灣蒙羞!也希望台灣政府不要用「軍用駭客」做這種事!

3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謝謝STEVE 我住海外 沒有衛星 也沒有辦法半夜起床聽節目 謝謝你 謝謝你 台灣有你們 仍然有希望 真的謝謝 我現在可以開始每天聽2100了 我現在可以跟家鄉同步了(CRYING)Jenny Yen

匿名 提到...

謝謝steve 我寫了感謝函但是沒有post 上來 所以再寫一次 謝謝你 你的網站對我們海外的學生是寶 !!!!! 辛苦你了!!!!!!!!!!JENNY

Steve 提到...

很抱歉各位讀者,
因為我把網頁設定中的 moderate 選項勾起來,
我以為那個是允許讀者修改自己的留言,
沒想到那個是「板主審查留言」的選項,
一堆留言卡在裡面!

Peggy 對你更是抱歉,你留了好多次留言,
我已經幫你把留言送出來了!
留個電子郵件給我吧!

Jenny Yen
很高興我的網頁對你有幫助,
這也是我的目的之一!
謝謝各位

台灣人的報應來了

陳水扁開放美國狂牛肉進口以後,第一例狂牛症病例終於發生在台灣了,台灣人,你們的報應來嚕!現在要怪誰?當然怪你們自己拉! 打胎盤素染狂牛症?疾管局:初步排除 中廣新聞網 記者(徐韻翔) 國內驚傳首例使用胎盤素疑似感染新型庫賈氏症的病例。一名從事美容業的業者,因為長期施打胎盤素,發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