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11月 13, 2005

給各位留言的讀者說聲抱歉!

因為上上個星期我在搞本網誌的設定時,不小心打開了 Moderate Comments ,我以為這是讓讀者可以修改自己留言的選項,打開之後我也沒有自己試試看效果如何,只是覺得上個星期怎麼都沒人留言,所以剛剛我就自己試試看留言,結果發 現好怪異的狀況!留言都出不來,經過我細查後,發現留言很多但都卡在「審查」欄內,目前我已經將這個功能關掉了,大家都可以正常留言了!

感謝大家的支持!

Peggy 你的網誌做的很不錯,你最近放了音樂,令我在這些充滿不公義的資訊中週轉的腦子突然得到了喘息﹔你的資料及圖做的非常棒,我可以自由引用你的圖表到我的網誌來嗎?你的很多資料是我找不到的!在此先感謝你!

沒有留言:

台灣人的報應來了

陳水扁開放美國狂牛肉進口以後,第一例狂牛症病例終於發生在台灣了,台灣人,你們的報應來嚕!現在要怪誰?當然怪你們自己拉! 打胎盤素染狂牛症?疾管局:初步排除 中廣新聞網 記者(徐韻翔) 國內驚傳首例使用胎盤素疑似感染新型庫賈氏症的病例。一名從事美容業的業者,因為長期施打胎盤素,發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