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11月 06, 2005

捍衛台灣核心價值!TVBS合法否?

2005/10/31( 星期一)
TVBS-2100
陳水扁政府因為TVBS揭發弊案而強力打壓這個電視台,企圖壓制言論自由,真是丟人呀!現在的狀況連「無恥」都不足以形容這個陳水扁領導的民進黨政府!我們來審視一下證據,根據台灣自己的法律,港澳資金「不屬於中資」屬於「外資」;在經濟部的定義下,任何「外國資金」只要在台灣成立本地公司,就算「本國法人」屬於間接外資;而廣播電視法內規定直接外資不得超過50%,TVBS的主要所有權公司「東方彩視」是TVB在台灣轉投資的公司,佔有資金53%,是間接持有,所以一切都合法!謝長廷連這個法學院最基本的常識都不具備,顯然是專業度不夠!這樣的律師來當閣揆,你放信嗎?
港澳三十一條
公司法

線上收聽請按TVBS-2100-2005-1031

如 果無法線上收聽請由此利用Emule下載 TVBS-2100全民開講-2005-1031-捍衛台灣核心價值!連署TVBS!蘇盈貴,胡忠信,張啟楷,邱毅,鄭村棋.mp3,因為檔名過長,你 下載的檔名跟這邊給你的不同,如果你要完整檔名,請由此自行手動複製更改檔名。

新聞夜總會
雖然李艷秋長得很漂亮很楚楚動人,但是平常嘻笑怒罵加上有點強悍,還是不適合講悲情拉!但是她眼睛有點淚時還是很令人不忍!呵!

本集一開始就是何美玥對於TVBS的是否合法的問題的回答,何美玥說依照公司法是合法的!

線上收聽請按新聞夜總會-2005-1031

如果無法線上收聽請由此利用Emule下載 新聞夜總會-2005-1031-李艷秋::TVBS合法否?范立達,盛治仁,江岷欽.mp3

沒有留言:

台灣人的報應來了

陳水扁開放美國狂牛肉進口以後,第一例狂牛症病例終於發生在台灣了,台灣人,你們的報應來嚕!現在要怪誰?當然怪你們自己拉! 打胎盤素染狂牛症?疾管局:初步排除 中廣新聞網 記者(徐韻翔) 國內驚傳首例使用胎盤素疑似感染新型庫賈氏症的病例。一名從事美容業的業者,因為長期施打胎盤素,發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