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11月 17, 2005

給螢幕設定低於1024的讀友

本網誌的字體大小適合 1024 x 768 解析度的螢幕,如果你的螢幕大於這個標準,則字體會很漂亮很適於觀看,除非你的解析度太高,這樣字會變小。

如果你的螢幕解析度是 800 x 600 或者你用MAC電腦,那你觀看這個網頁的字就會變得很大,因為我的字體本來就不小,所以我提供下列方法讓各位來解決字體過大過小的問題!希望你最好用不上拉!

本網誌寫作的語法支援動態控制文字大小,字體要放大只要壓住 CTRL+滑鼠滾輪往 ↓ 轉,就可以放大字;字體要縮小只要壓住 CTRL+滑鼠滾輪往 ↑ 轉,就可以縮小字;而且是所有的文字都會一起放大或縮小,很方便!給大家參考了!
閱讀者意見
張貼留言
請留下您的意見

建立連結

<< 回到主頁 


























《這樣的台灣是我們要的嗎?》
站長 Steve 給您致歉!
å¾ˆæŠ±æ­‰å¿…é ˆé€™æ¨£å°å¾…æ‚¨ï¼
身為一個台灣人,
我無法忍耐中國對台灣的打壓!
如同我無法忍耐陳水扁的強辯。

請您在看台灣人提供的政治消息內容之前,
å¿…é ˆè´ŠåŒå°ç£äººçš„ç«‹å ´ï¼ï¼
以避免我認為您在看我們的笑話!!

記得!按下按鈕之後代表您同情台灣!
èº«ç‚ºç¾ä»£é«˜çŸ¥è­˜ã€æœ‰æ•™é¤Šçš„äººï¼Œå‹¿è‡ªæ¯€ç«‹å ´ï¼

台灣的Steve在此歡迎您進來閱聽!



如您不贊同請按這裡!

Firefox Netscape Opera

您正在使用IE瀏覽本站抱歉打斷您了!

本網誌提供2100全民開講、新聞駭客、新聞夜總會、文茜小妹大及解讀年代五個節目線上收聽,



如果您聽到嘈雜的聲音就是我棄用IEçš„æœ€å¤§åŽŸå› ï¼IE不能解譯簡單HTML的指令!

為了讓您得到最好的瀏覽經驗,

請下載上述任何一套瀏覽器或任何非IE瀏覽器,

安裝好後請再回來本站繼續您未完的瀏覽,

歡迎您繼續光臨!

Please install any of 3 browsers list above and come back! Thank you!

Bienvenidos a mi blog. Por favor instale cualquiera de las tres (3) lista de browsers encima y luego vuelva. Gracias.
請開啟–‹ Javascrip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