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11月 17, 2005

給螢幕設定低於1024的讀友

本網誌的字體大小適合 1024 x 768 解析度的螢幕,如果你的螢幕大於這個標準,則字體會很漂亮很適於觀看,除非你的解析度太高,這樣字會變小。

如果你的螢幕解析度是 800 x 600 或者你用MAC電腦,那你觀看這個網頁的字就會變得很大,因為我的字體本來就不小,所以我提供下列方法讓各位來解決字體過大過小的問題!希望你最好用不上拉!

本網誌寫作的語法支援動態控制文字大小,字體要放大只要壓住 CTRL+滑鼠滾輪往 ↓ 轉,就可以放大字;字體要縮小只要壓住 CTRL+滑鼠滾輪往 ↑ 轉,就可以縮小字;而且是所有的文字都會一起放大或縮小,很方便!給大家參考了!

沒有留言:

台灣人的報應來了

陳水扁開放美國狂牛肉進口以後,第一例狂牛症病例終於發生在台灣了,台灣人,你們的報應來嚕!現在要怪誰?當然怪你們自己拉! 打胎盤素染狂牛症?疾管局:初步排除 中廣新聞網 記者(徐韻翔) 國內驚傳首例使用胎盤素疑似感染新型庫賈氏症的病例。一名從事美容業的業者,因為長期施打胎盤素,發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