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11月 15, 2005

謝長廷圖利西門子!高捷是陳哲男的肥牛?弊案一籮筐!陳哲男為什麼還不收押?

2005/11/14( 星期一)
超級新聞駭客
民進黨的新聞局長一代不如一代,說老實話姚文智根本不入流,沒有討論的必要,就是沒能力的人態度差而已!

非常光碟我也覺得不該討論,哎!如果非常光碟是正道的話,我想我們不用讀書了!不過總統府的報告必重就輕,藍色黨跟媒體應該多加一點力道逼出來!

線上收聽請按超級新聞駭客-2005-1114
Emule下載 超級新聞駭客-2005-1114-趙少康-姚文智是不是痞子?陳鳳馨,秦彗珠,李慶華.mp3

TVBS-2100
這集的來賓黎建南把高結案相關的法令講的相當清楚,民進黨現在拼命曲解法律、扭曲常理!難道台灣要亡了嗎?

線上收看西門子台灣區董事長承諾10億投資高捷簡報影帶記錄
線上收聽請按TVBS-2100全民開講-2005-1114
Emule下載 TVBS-2100全民開講-2005-1114-李濤-謝長廷圖利西門子!鄭村棋,邱毅,黎建南,張啟楷;高捷是陳哲男的肥牛?鄭村棋,邱毅,黎建南,張啟楷,駱武昌.mp3,因為檔名過長,你下載的檔名跟這邊給你的不同,如果你要完整檔名,請由此自行手動複製更改檔名。

新聞夜總會
總統府三天兩頭開記者會,星期天又開的記者會,報社記者說「聽懂得舉手?」呵呵!這集的夜總會砲火全開,把疑點全部展現出來,過癮呀!

台灣被民進黨搞成這樣,實在令人擔心,民進黨任意曲解法律,法律定出來就是被這些學法律的民進黨人拿來「玩」的嗎?

線上收聽請按新聞夜總會-2005-1114
Emule下載 新聞夜總會-2005-1114-李艷秋:陳彥柏,姚立明,胡忠信:弊案一籮筐!陳哲男為什麼還不收押?.mp3

文茜小妹大
陳 哲男總統府炒股有三檔股票跟吳淑珍進出一模一樣,而且馬永成知情;此外陳哲男在台南及台北各開一個賭場可能作用在洗錢;此外陳哲男還涉及境外購買油品鋼 料在轉賣給中油中鋼,就中鋼過去五年的鋼料採購金額為四千四百億,假使陳哲男只抽0.5%的佣金,則利潤驚人!難怪陳哲男需要頻繁的出國洗錢!

此外教育部對於18%的說法更令人生氣,他首先強調教育部沒人強調18%是不公不義,但是他說要設法幫助「在職的教師」把「導師費」放入退休金的計算!哈!狐狸終於現形了!這是分化在職退休老師,想辦法先安撫在職的年輕老師!這就是民進黨,「打死弱勢、老人毫不手軟」!

線上收聽請按文茜小妹大-2005-1114
Emule下載 文茜小妹大-2005-1114-陳文茜:張友樺,賴士葆,費鴻泰:陳哲男洗錢開賭場.mp3

選戰年代
今天剛剛開始的新節目,這是解讀年代的延伸,應該會持續到選舉後!

實在對沈富雄很失望!雖然我個人還蠻欣賞他的,但是他顯然是民進黨超級辯護大員,雖然他說的是有道理,但是民進黨五年不改革,遇到選舉就改革?!這可能跟沈富雄這樣的人縱放民進黨的貪污黨員有關!本集不見沈富雄對該黨貪污人士予以譴責,也不見沈富雄譴責陳哲男,只見巧妙的轉移話題,這是號稱正直之人該有的態度嗎?

線上收聽請按選戰年代-2005-1114
用Emule下載 選戰年代-2005-1114-盛治仁:18%扁馬隔空交火;謝長廷圖利西門子!沈富雄,賴士葆,侯漢軍.mp3

我沒有提供火線雙嬌是因為想錄的太多,要捨才有得,所以大家要記得看!每天晚上七點半開始到九點的緯來綜合台!

各 位讀者,我每天做這些錄音檔要花很多時間,為了想要儘快把檔案上傳讓大家能夠趕快聽到漏聽的節目,有時候會沒有做檔案的 「摘要」,如果您看到我沒做摘要,您在聽的過程中能幫我做點摘要,然後放到讀者意見中,讓其它人看到本篇的時候可以預先知道節目的內容為何,這樣也可以省 下我不少時間,幫幫我也幫幫台灣!感謝你!

Emule下載點未必會馬上釋出,請大家儘量由線上收聽!

3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Steve
熱血不死
理想必成
謝謝你的努力

Sam

Steve 提到...

感謝你看得到我的努力!

匿名 提到...

你的熱情讓人感動,不過年底縣市長,泛綠不會輸的。除了賤招多不說,泛綠的人都死忠的,最後一定會出來投票。反而泛藍的沒有動力和熱情。

年底泛藍不會贏,能拿回臺北縣就算不錯了。

台灣人的報應來了

陳水扁開放美國狂牛肉進口以後,第一例狂牛症病例終於發生在台灣了,台灣人,你們的報應來嚕!現在要怪誰?當然怪你們自己拉! 打胎盤素染狂牛症?疾管局:初步排除 中廣新聞網 記者(徐韻翔) 國內驚傳首例使用胎盤素疑似感染新型庫賈氏症的病例。一名從事美容業的業者,因為長期施打胎盤素,發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