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11月 25, 2005

馬:扁多行不義必自斃!韓國怎麼肅貪!

2005/11/24( 星期四)
超級新聞駭客
線上收聽請按超級新聞駭客-2005-1124
TVBS-2100
來賓:黎建南、邱毅、張啟楷、鄭村棋、董智森
主題:本集的主題全國同胞都該聽,看看韓國人怎麼運用肅貪技巧,我們能比韓國人差嗎?就趁現在民氣可用,建立嚴法來肅貪,包括總統不得連任;資產超過某個下限,即管制出國,出國要報備;設立獨立司法部專門管中央;不要再給爛人如陳水扁有可趁之機!
線上收聽請按TVBS-2100全民開講-2005-1124
新聞夜總會
來賓:江岷欽、范可欽、葉耀鵬
討論主題:永周案對周錫瑋影響不大,本集找廣告人范可欽來討論廣告,內容好笑,給嚴肅緊繃的選戰帶來一點笑鬧!
線上收聽請按新聞夜總會-2005-1124

文茜小妹大

線上收聽請按文茜小妹大-2005-1124
選戰年代
徐國勇這個小丑又出來跳樑了,他叫徐國勇,大家應該都認識,如果一定要給他一個稱號的話,他叫「不學無術」,節目中他說馬英九從來不打 電話給他,我想像徐國勇這種混混,馬英九是連看都不想看的,傷眼睛!
線上收聽請按選戰年代-2005-1124
電台廣播
線上收聽請按飛碟、News98
各 位讀者,我每天做這些錄音檔要花很多時間,為了想要儘快把檔案上傳讓大家能夠趕快聽到漏聽的節目,有時候會沒有做檔案的「摘要」,如果您看到我沒做摘 要,您在聽的過程中能幫我做點摘要,然後放到讀者意見中,讓其它人看到本篇的時候可以預先知道節目的內容為何,這樣也可以省下我不少時間,幫幫我也幫幫台 灣!感謝你!

Emule下載點未必會馬上釋出,請大家儘量由線上收聽

沒有留言:

台灣人的報應來了

陳水扁開放美國狂牛肉進口以後,第一例狂牛症病例終於發生在台灣了,台灣人,你們的報應來嚕!現在要怪誰?當然怪你們自己拉! 打胎盤素染狂牛症?疾管局:初步排除 中廣新聞網 記者(徐韻翔) 國內驚傳首例使用胎盤素疑似感染新型庫賈氏症的病例。一名從事美容業的業者,因為長期施打胎盤素,發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