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11月 29, 2005

藍綠大遊行;全國藍綠板塊

2005/11/27( 星期日)
TVBS-2100
今天的藍綠遊行到底對選舉有什麼影響,這次聽說買票是有史以來最嚴重的,看了今天的新聞再聽這集的節目,真覺得,民主走到這個程度,到底是誰的過?學者楊超寰的分析非常中立非常中肯!
線上收聽請按TVBS-2100週日開講-2005-1127

解讀年代
北台灣南台灣
年代的民調一直是我比較相信的,今天盛治仁出示的藍綠可能版圖,呵呵!藍色別太高興,綠色也別太沮喪!
線上收聽請按解讀年代-2005-1127
各 位讀者,我每天做這些錄音檔要花很多時間,為了想要儘快把檔案上傳讓大家能夠趕快聽到漏聽的節目,有時候會沒有做檔案的「摘要」,如果您看到我沒做摘要, 您在聽的過程中能幫我做點摘要,然後放到讀者意見中,讓其它人看到本篇的時候可以預先知道節目的內容為何,這樣也可以省下我不少時間,幫幫我也幫幫台灣! 感謝你! Emule下載點未必會馬上釋出,請大家儘量由線上收聽;為了不影響商業電視台的收視率,以後我選擇「最快」隔天晚間八點才會釋出前一天的節目內容!請見諒!也希望我夠勤奮能夠準時釋出!

3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年代的還是太樂觀。

臺北縣,嘉義市最多是淺藍,宜蘭縣應該是淺綠,屏東縣是深綠。

Steve 提到...

昨天有做修正了!

匿名 提到...

泛藍拿回臺北縣就是小贏,再拿到嘉義市就是中贏,如果好運拿到彰化和南投,就是大獲全勝。泛藍好久沒有同時收復中彰投了。最聽天由命的是基隆和雲林,什麼結果都有可能,可以不用關心了。

宜蘭根本不用報希望,泛藍穩輸,尤其是陳定南搞個什麼餐會被抓包,反而讓他不知道多了多少同情票。這根本就是宜蘭選舉的319。呂國華可惜了。

台灣人的報應來了

陳水扁開放美國狂牛肉進口以後,第一例狂牛症病例終於發生在台灣了,台灣人,你們的報應來嚕!現在要怪誰?當然怪你們自己拉! 打胎盤素染狂牛症?疾管局:初步排除 中廣新聞網 記者(徐韻翔) 國內驚傳首例使用胎盤素疑似感染新型庫賈氏症的病例。一名從事美容業的業者,因為長期施打胎盤素,發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