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11月 06, 2005

搶救國庫!審計部:高捷A政府110億!

2005/11/05( 星期六)
TVBS-2100
台灣國債
台灣的債務越來越多,由賴幸媛委員做的圖表中可以看到台灣政府現在的債務現況。

舉債速度
由雷倩的圖可以看到藍綠政府在舉債速度上的差異,陳水扁政府以三倍於國民黨政府的速度舉債,再這樣下去,台灣破產指日可待!到時候就是中國來接收的日子!我們可能還得求中國來接收!

自由時報

線上收聽請按TVBS-2100週日開講-2005-1105,同一個時間只能開啟一個檔案,否則系統會找不到解碼器要你下載,只要關掉前一個線上廣播就可以了,不用下載任何程式!

如 果無法線上收聽請由此利用Emule下載 TVBS-2100週日開講-2005-1105-張啟楷:搶救國庫:雷倩,賴幸媛,賀德芬,賴士葆;審計部:高捷A政府110億!胡忠信,邱毅,賀德 芬,張友樺,羅世雄,董智森.mp3,因為檔名過長,你下載的檔名跟這邊給你的不同,如果你要完整檔名,請由此自行手動複製更改檔名。

3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什么时候大陆也把诸多弊案揭露,恐怕就要天下大乱了。
鬼都知道,哪怕一所大学建一栋楼,学校和建筑公司私下里的肮脏交易就有多少。

Steve 提到...

那就要看你們願意忍受到什麼樣的程度了,
而且這種忍受程度跟人民的知識水平有關,
你對小的弊案睜眼閉眼,
那些貪官就得寸進尺,
他們一定會貪到你受不了為止!

如果你有心,
也該為你們的社會盡一份心,
不過在你要做這些事之前,
小心自己的安全!

匿名 提到...

在大陆。仍然是“挪一张桌子都得流血”(鲁迅语),或者还是很麻烦。能接触到楼上所说的东西的人,几乎不可能自己抖出来的。
真是没办法。

台灣人的報應來了

陳水扁開放美國狂牛肉進口以後,第一例狂牛症病例終於發生在台灣了,台灣人,你們的報應來嚕!現在要怪誰?當然怪你們自己拉! 打胎盤素染狂牛症?疾管局:初步排除 中廣新聞網 記者(徐韻翔) 國內驚傳首例使用胎盤素疑似感染新型庫賈氏症的病例。一名從事美容業的業者,因為長期施打胎盤素,發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