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11月 17, 2005

2100全民連續劇-太平洋水餃精彩回顧...弊案多到來不及講!

這兩天因為某個程式搞怪,導致我的錄影程式頻頻Crash,害我錄影作業大亂!

我真的發現我越來越先知了,請看我先前的文章, 當時陳水扁想要廢除死刑,我就嘲諷他。我看完今天的文茜小妹大後有個感覺,就是事實越來越明顯,陳水扁真的在預先鋪路,他可能知道事實遲早要被挖出來了。 而南韓總統貪污背叛死刑,台灣未來可能比照。至少我認為民怨「非常」深,而貪污的金額又非常高,到時候即使罪不及死刑,可能都會被憤怒的民眾要求判死刑!

2005/11/16( 星期三)

超級新聞駭客
線上收聽請按超級新聞駭客-2005-1116
Emule下載 超級新聞駭客-2005-1116-趙少康-光碟、選舉、弊案!鄭麗文,劉寶傑,葉耀鵬.mp3

TVBS-2100
第一段探討為什麼弊案一堆,總統府始終不願回應;第二段則是針對去年鬧的沸沸揚揚的「水餃案」「太百案」重新「開庭」來檢視陳哲男的說法!
線上收聽請按TVBS-2100全民開講-2005-1116
Emule下載TVBS-2100全民開講-2005-1116-李濤-弊案一堆,總統府始終裝聾作啞!鄭村棋,邱毅,董智森,張啟楷;水餃案,檢調不敢碰?!. mp3,因為檔名過長,你下載的檔名跟這邊給你的不同,如果你要完整檔名,請由此自行手動複製更改檔名。

新聞夜總會
線上收聽請按新聞夜總會-2005-1116
Emule下載 新聞夜總會-2005-1116-李艷秋:黃創夏,胡忠信,蘇盈貴:黑金關係圖.mp3
文茜小妹大
陳文茜的節目實在麻煩,攔腰斬斷其他節目,不過我和我的朋友都認為她的節目探討的非常深入,早該放進來了!要不是她的節目有個奇怪的時間!

本集針對高捷疑點找了蔡媽福來談論問題,這種地方性政治人物談地方問題,果然深入!不過我對吳敦義的談話毫無信心,他老是講人家都知道的東西,講的籠統然又不斷的重複。我認為即使吳敦義不貪,稱的上清廉,但也不是個有能力的人。
線上收聽請按文茜小妹大-2005-1116
Emule下載 文茜小妹大-2005-1116-陳文茜:蔡媽福,洪秀柱,張顯耀:皇帝娘!.mp3

選戰年代

我個人很喜歡盛治仁,因為他實在嫩的可愛,在電視上常常有令人噴飯的表情!不過Call in的民眾要小心不要隨便攻擊來賓,盛治仁反問觀眾很犀利喔,已經兩三次我看到民眾被問的舌頭打結!

本 集林濁水說到一個令人爆笑的說法,這個說法就是最近的「亂槍打鳥」說,只不過被他用來指國民黨!我只能說「哈哈!太好笑了!林濁水,這是老狗變不出新把 戲嗎?」(我本人還蠻欣賞他的形象,但是我覺得他腦筋有點脫節,而且我很不贊同他以前很多論點),對於他在節目中講的「馬上」「立刻」這兩個詞來形容總統 府,我認為大概等於「被講的受不了了才出來」「快要燒到自己了,趕快出來滅火」!他的「避重就輕」大法大家可以學學!

本集沒錄好,只有三十幾分鐘
線上收聽請按選戰年代-2005-1116
Emule下載 選戰年代-2005-1116-盛治仁:百里侯「互揭瘡疤」變主軸?孫大千,林濁水,葉耀鵬.mp3

各 位讀者,我每天做這些錄音檔要花很多時間,為了想要儘快把檔案上傳讓大家能夠趕快聽到漏聽的節目,有時候會沒有做檔案的 「摘要」,如果您看到我沒做摘要,您在聽的過程中能幫我做點摘要,然後放到讀者意見中,讓其它人看到本篇的時候可以預先知道節目的內容為何,這樣也可以省 下我不少時間,幫幫我也幫幫台灣!感謝你!

Emule下載點未必會馬上釋出,請大家儘量由線上收聽;為了不影響商業電視台的收視率,以後我選擇「最快」隔天晚間八點才會釋出前一天的節目內容!請見諒!也希望我夠勤奮能夠準時釋出!

1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11/16 文茜小妹大
來賓: 張顯耀, 洪秀柱, 吳敦義, 蔡媽福

皇帝娘再上檯面, 謝長廷要告邱毅
高捷弊案後面「有力人士」是陳哲男? 謝長廷? 皇帝娘?
重現議員蔡媽福質詢, 早警告高捷「開標有弊」
檢舉函: 「陳敏賢告知給扁五十億」, 消息那裏來?
高捷弊案資料遠離總統府來到高市府
謝長廷主導得了高捷案嗎?
張顯耀出示謝長廷簽「採購法辦理」的公文
謝長廷何時簽署「依採購法」? 為何轉彎?
非常光碟傳馬胡同性戀
「亮麗下的丑陋」非常光碟還是要賣?
「麻將官司」李登輝判賠宋楚瑜千萬
12 月 3 日扁再大勝, 高捷案到此為止
朱立倫第一時間要桃園地檢署開搜索票, 地檢署拒絕

台灣人的報應來了

陳水扁開放美國狂牛肉進口以後,第一例狂牛症病例終於發生在台灣了,台灣人,你們的報應來嚕!現在要怪誰?當然怪你們自己拉! 打胎盤素染狂牛症?疾管局:初步排除 中廣新聞網 記者(徐韻翔) 國內驚傳首例使用胎盤素疑似感染新型庫賈氏症的病例。一名從事美容業的業者,因為長期施打胎盤素,發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