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11月 14, 2005

「胡說八道」「痞子」有污辱人嗎?

這八成又是謝長廷跟姚文智的民進黨式光碟序曲。這兩個詞明明侮辱性不大,在這裡我不想針對這兩個詞來解釋,對於形容詞的調性(重←→輕)我只能說這兩個詞最多在中等而已!胡說八道根本沒有侮辱性!而且謝長廷這一陣子真的在「胡說八道」、姚文智也真的是個「痞子」! 這兩個詞只是湊巧符合他們,一點都不具有侮辱性!他們是在演戲給中南部的選民看的,看他們如何被北部「說國語」的外省人欺負!但是他們倆個實際上是欺負中 南部的選民聽不懂國語,欺負他們知識程度差分辨不出詞性的輕重!他們是在欺負中南部的選民看不懂他們倆個在「睜眼說瞎話」!

我恐怕他們民進黨會把這些鏡頭放進什麼光碟內在中南部廣為宣傳,反正中南部的選民也很少問事情的前因後果(有一部份),看到這些畫面可能就會很激動而投民進黨,不過中南部的選民別傻了,再選民進黨,你的生活不會更好,只有更差!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Steve 版主你好!

我是頭家版網友 starj www.touja.org/bbs
曾經將這兒的網址公佈於頭家網, 但有些身於大陸的網友無法打開網頁, 因此直接將音檔連結貼在頭家網.

應該事前跟版主說一聲, 取得同意才是.
這點, 向版主致歉, 並期請海涵.

Steve 提到...

沒問題!

真理散佈的越廣越好,
這是幫人幫己的事!

要打開這裡的網頁還有一個辦法,
使用外國的Proxy 伺服器!
建議你到這來查詢
世界各國的 Proxy ip
http://www.proxy4free.com/page1.html

台灣人的報應來了

陳水扁開放美國狂牛肉進口以後,第一例狂牛症病例終於發生在台灣了,台灣人,你們的報應來嚕!現在要怪誰?當然怪你們自己拉! 打胎盤素染狂牛症?疾管局:初步排除 中廣新聞網 記者(徐韻翔) 國內驚傳首例使用胎盤素疑似感染新型庫賈氏症的病例。一名從事美容業的業者,因為長期施打胎盤素,發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