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11月 16, 2005

公辦六標四人收押!沒鬼?人民信嗎?謝長廷圖利西門子!

2005/11/15( 星期二)
超級新聞駭客
插科打混太過了,加上沒錄到,就算了!建議趙少康先生多充實內容!

TVBS-2100
今天出現新事證,又一封高捷公文證明五人評決小組的決定是「謝長廷」由該公文也可以間接證明出錢的政府是有權力管高捷的,而且葉菊蘭上任後的第一件事就是撤換高捷董事,邱毅說為什麼謝長廷說管不動高捷,葉菊蘭又管的動了?

線上收聽請按TVBS-2100全民開講-2005-1115
Emule下載 TVBS-2100全民開講-2005-1115-李濤-公辦六標四人收押!胡忠信,陳立宏,邱毅,董智森;沒鬼?人民信嗎?胡忠信,陳立宏,邱毅,董智森.mp3,因為檔名過長,你下載的檔名跟這邊給你的不同,如果你要完整檔名,請由此自行手動複製更改檔名。

新聞夜總會
沒錄好

文茜小妹大
------------------------------------------
西門子投資保証影帶代表什麼?西門子不投資部份「挪為」政治獻金?
------------------------------------------網友提供文字
線上收聽請按文茜小妹大-2005-1115
Emule下載 文茜小妹大-2005-1115-陳文茜:王鍾渝,張顯耀,江岷欽,李慶華:西門子投資保證影帶代表什麼?.mp3

選戰年代
這 個節目比較早,而且新開,而且加上有邀請綠色的來賓,結果是口水更多,盛治仁好像無法有效管理綠色來賓的口水而任由李俊毅不停的口水,就當我快看不下去 前,Call in 的來賓令我驚喜,某個來賓說,「以前國民黨執政時,我最討厭蔡正元,現在民進黨執政,我最討厭李俊毅,因為他們硬拗」!然後接二連三的民眾全都罵李俊毅, 只看到李俊毅的臉,貓了!哈!

線上收聽請按選戰年代-2005-1115
Emule下載 選戰年代-2005-1115-盛治仁:謝長廷圖利西門子!李俊毅,張顯耀,陳鳳馨.mp3

各 位讀者,我每天做這些錄音檔要花很多時間,為了想要儘快把檔案上傳讓大家能夠趕快聽到漏聽的節目,有時候會沒有做檔案的「摘要」,如果您看到我沒做摘要, 您在聽的過程中能幫我做點摘要,然後放到讀者意見中,讓其它人看到本篇的時候可以預先知道節目的內容為何,這樣也可以省下我不少時間,幫幫我也幫幫台灣! 感謝你!

Emule下載點未必會馬上釋出,請大家儘量由線上收聽!

3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11/15 文茜小妹大
來賓:王鍾渝, 張顯耀, 江岷欽, 李慶華

西門子投資保証影帶代表什麼?
西門子不投資部份「挪為」政治獻金?
( 11/14 不及播出 ) 張友驊: 總統身邊都是洗錢幫
謝長廷: 公辦六標有弊我下台
西門子投資不足, 謝長廷: 不關高市府的事
公辦六標除了通靈一定有弊
陳敏賢, 周禮良都只交保未羈押
陳由豪教訓, 陳水扁不敢下手太重?
檢方不聲押陳、周, 不怕串供, 不擔心湮滅證據?
BOT 改名「必有弊」 殷琪還要再向國家挖 685 億
西門子承攬 110 億工程出 5 億
大陸工程等承攬 1346 億, 出資不到 250 億
這幾年陳水扁收了陳敏賢殷琪多少政治獻金?
約談皇昌營造, 買吳淑珍天珠五百萬, 決標「通靈」
公職人員財產申報, 陳哲男須「公開」申報股票

匿名 提到...

某個來賓說,「以前國民黨執政時,我最討厭蔡正元,現在民進黨執政,我最討厭李俊毅,因為他們硬拗」



這段經典的內容在多少分鐘的地方?
聽了一遍,沒聽到。

Steve 提到...

發言的是汐止的李先生
45:50開始
他的闡述長短跟我轉述是不同的,
我稍微縮短了!

同時感激熱心的朋友做了小妹大的摘要!

台灣人的報應來了

陳水扁開放美國狂牛肉進口以後,第一例狂牛症病例終於發生在台灣了,台灣人,你們的報應來嚕!現在要怪誰?當然怪你們自己拉! 打胎盤素染狂牛症?疾管局:初步排除 中廣新聞網 記者(徐韻翔) 國內驚傳首例使用胎盤素疑似感染新型庫賈氏症的病例。一名從事美容業的業者,因為長期施打胎盤素,發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