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11月 30, 2005

財團治國


前 天的廣告文宣只是讓我莞爾,但看 到今天的廣告,我笑開懷了!國民黨哪裡找來的廣告人呀?(晚間新聞說是鄭麗文的創意),真是給她拍拍手!真是太.太.太幽默了!謝長廷一定非常後悔打電話 去抗議,被同一個文宣傷害兩次,我相信謝長廷內心的創傷一定非常大!不過這也是給這四個人吃乾抹淨後還在電視上得意洋洋的耍嘴皮的傲慢態度最大的教訓!大 家就 用與論慢慢將他們凌遲致死!

此 外今天下午最新的消息就是檢調搜索羅文佳競選總部,羅文佳的工作人員說「假如我們有任何工作人員發走路工的錢,我們通通都跳河」,由陳哲男的經驗我們知 道,陳哲男說他沒去「仁川」是事實,不過他的確去了韓國,恩恩,那比照一下我也相信羅文佳競選總部這個工作人員是沒有說謊拉!但是晚間的新聞就說拉,是外 圍組織「中原客家協會」做的;自己不做找外圍協會來做,然後撇的一清二楚,有律師治國的政客當靠山還是很有用的,這種規避方法都想的出來!台灣經驗!讚 拉!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陳哲男,陳水扁,羅文嘉不愧是鐵三角。
連說謊的邏輯和內容都一樣!

匿名 提到...

鐵三角已經開始生銹了!

台灣人的報應來了

陳水扁開放美國狂牛肉進口以後,第一例狂牛症病例終於發生在台灣了,台灣人,你們的報應來嚕!現在要怪誰?當然怪你們自己拉! 打胎盤素染狂牛症?疾管局:初步排除 中廣新聞網 記者(徐韻翔) 國內驚傳首例使用胎盤素疑似感染新型庫賈氏症的病例。一名從事美容業的業者,因為長期施打胎盤素,發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