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12月 01, 2005

台灣人最壞的典範!!!

12無恥醫生:林進興、高大成、高嘉君、羅倫檭、陳萬得、林恆立、蔡文仁、林義龍、張士三、黃全福、簡嘉裕、張評造

雖然蘋果日報被定位成八卦報,但是本於媒體的良知,他們偶有佳作!而且這樣品質的佳作,值得大家稱讚!我要先給蘋果日報拍拍手!

蘋 果日報昨天刊登了前天公佈胡自強病歷的12名醫生姓名及任職地點(只有10個人有照片);假如病歷是真的話,病人的病歷可以不經病人同意就被從醫院被取 出來嗎?我們台灣的病人還有人權嗎?民進黨這是踐踏人權!這場選舉的醜態讓台灣從此在任何人面前都無法說我們是先進國家,不是有人權的國家,更別說言論自 由了。

這十二個毫無醫德的醫生,我們能容忍他們繼續在我們的社會中存在嗎?如果能,這傳達出什麼訊息給大眾?有樣學樣?高嘉君請不要只有 名字是「嘉君」,行為也 要是嘉君。他昨晚上2100辯解,口口聲聲說是遭到立委林進興的利用,但是「你有譴責林進興嗎?」「你有譴責這樣的行為不對嗎?」「你有一絲絲悔意嗎?」 假如你事後馬上大聲譴責林進興,馬上跟林進興撇清責任,馬上說明林進興的做法是不對的,那我想我還願意相信你是被利用,但是你沒有,等到蘋果登出你「無 恥」你還要告蘋果!!這只會讓人覺得這全是你們的設計,很爛的設計!既然你們想要賠你們自己的前途,就賠吧!

此外在陳水扁呂秀蓮謝長廷這些善於玩法的律師操弄下,在免責權的保護傘下動不動告人,的我們真的有自由表達意見而能免於恐懼的自由嗎?

我們該不該訂出一條法律:「有法律免責權之人若行使民事告訴之權力則喪失免責權之保護」,這樣會不會讓這些有法律保護傘的人,對於他們自己的言行更加小心?

民 進黨的玩法讓我們知道我們的法律系統、政府體系是有瑕疵的,過去國民黨有毛病,但是總還是有點良心,不會破壞體制;但是民進黨的律師知法、玩法、造假 法、踐踏法、破壞體制,我猜想他們是想證明中華民國是有問題的,想要藉此建立修憲甚至制憲的合法性,但是同樣的體制可以讓國民黨把台灣從國民所得$60變 成$14000,為什麼民進黨不能?

參考網站 聯合新聞網-公共論壇

沒有留言:

台灣人的報應來了

陳水扁開放美國狂牛肉進口以後,第一例狂牛症病例終於發生在台灣了,台灣人,你們的報應來嚕!現在要怪誰?當然怪你們自己拉! 打胎盤素染狂牛症?疾管局:初步排除 中廣新聞網 記者(徐韻翔) 國內驚傳首例使用胎盤素疑似感染新型庫賈氏症的病例。一名從事美容業的業者,因為長期施打胎盤素,發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