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11月 07, 2005

飛碟電台及News98相關節目

飛碟電台的相關節目
(此為趙少康創立的商業電台,每天早午晚有三個政論性節目,此電台為台灣收聽率最高的電台)

直接線上收聽請按飛碟電台飛碟電台的網頁用IE開啟沒有問題,請到該網站上按線上收聽即可,嫌麻煩就直接按上面的連結!(注意要收聽一定要用IE,其它種類瀏覽器不行)
星期一到星期六
07:00~09:00 飛碟早餐 趙少康
星期一到星期五

12:00~13:00 飛碟午餐 鄭麗文
17:00~19:00 飛碟晚餐 陳文茜

News98電台的相關節目

(此為趙少康的電台,專門播送政論性節目,此電台製作台灣最正派的財經政治評論)

直接線上收聽請按 News98, 本人的IE因為開啟這個網站有問題,而News98跟中華電信合作的技術非IE不能收聽,因此我直接將連結做出來,按一下上面連結就可以收聽。無法開啟的 原因我一直找不出,所以最後歸納可能原因是中華電信動手腳!加上中華電信也沒有把這個電台放在他們的總表中!顯然有政治因素參雜其中!(注意要收聽一定要用 IE,其它種類瀏覽器不行)

我順道將政論性節目表列出,有興趣的就聽聽看吧!

星期一到星期五
07:00~09:00 財經起床號 陳鳳馨
09:00~10:00 世界一把抓 趙少康,當晚 05:00~06:00重播,有Podcast服務
News98網頁(若無法開啟請到下列網站),世界一把抓Podcast
趙少康是個非常聰明正派且有遠見的人,他的評論一定要聽,當初我跟他建議提供這個Podcast服務,顯然他有聽進去;現在除了台北人外,其它地區的人也都可以聽到他的評論了!他的廣播也可以隨時放在MP3隨身聽內帶著聽了!
10:00~11:00 世界一把抓 尹乃菁
13:00~15:00 阿達新聞檔案 范立達,當晚 01:00~02:00重播
15:00~17:00 張大春泡新聞 張大春,當晚 02:00~03:00重播
張大春的說書跟講話非常有趣,他的節目值得一聽!
17:00~20:00 下班一條龍 唐湘龍,當晚 03:00~05:00重播

6 則留言:

Someone 提到...

您好,節目表中飛碟下午5:00-7:00現在都是陳文茜主持的節目,應該已經沒有前第1個小時是李艷秋主持了

Steve 提到...

感謝提供,
那個時間我很難聽到廣播!
所以無法確定!

匿名 提到...

套句廣告詞----
雖然我不認識你,可是我謝謝你

一謝
你將我的部落格放在你的網頁上,除了感動不知該說什麼才好,雖然知道好一陣子了,實在是....太害羞了,不曉得怎樣和你到謝才夠"得體"(足我心意的方式)。

二謝
你所做的,有時真的沒時間看電視(包含重播),下載你網頁上的檔案來看,坦白說,重未成功過,現在你又提供線上收聽,節目擴及電台....,金天又逛到這裡時,心理樂的,非要在留言板上跟你說聲謝謝。

三謝
你寫的評論非常好,拜讀之後往往慶幸台灣尚有這股力量支撐著,我仍天真的相信著台灣內部仍有旺盛的生命力,即便上天要給台灣艱辛的考驗(人禍甚於天災)。

我知道,這些工作繁瑣又需持續,可是請你看在忠誠支持者的份上,繼續加油。
辛苦了,非常感謝你所做的一切。

Steve 提到...

這留言的設計,設計的不好,
都沒看到,
真的謝謝你的讚美,
我只是受不了阿扁亂搞了,
覺得該做點事,
我只知道我老師長輩教我的原則,
正直,誠實,信用,守法,守分
現在通通不適用了,
可是我又不想從政,
所以躲在網路後面偷偷做點事,

你的網頁做的比我好的多,
你找的資料寫的文章應該要花比我多的時間,
我只是把每天看得節目錄下來製作而已,
大家彼此加油,
為這個社會做點事!
謝謝你!

匿名 提到...

谢谢你

匿名 提到...

老師長輩教我的原則,
正直,誠實,信用,守法,守分
現在通通不適用了,都給馬小九打破了......

台灣人的報應來了

陳水扁開放美國狂牛肉進口以後,第一例狂牛症病例終於發生在台灣了,台灣人,你們的報應來嚕!現在要怪誰?當然怪你們自己拉! 打胎盤素染狂牛症?疾管局:初步排除 中廣新聞網 記者(徐韻翔) 國內驚傳首例使用胎盤素疑似感染新型庫賈氏症的病例。一名從事美容業的業者,因為長期施打胎盤素,發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