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11月 24, 2005

周錫瑋與羅文嘉

這 兩天最熱門的新聞就是周錫緯的永洲案跟羅文嘉的瑋哥部落格,相信大家都看得很清楚。我要說的是,負面選舉是一種選舉方式,不可避免,如果選民討厭這樣的 選舉方式,希望以後不要看到這樣的方式,唯一的方法就是,這次就選票唾棄搞「負面選舉」的候選人!下次出來競選這個選區的候選人就得考慮以後要不要採用 「負面選舉」的方式了!選民成長會促使候選人跟著成長;也就是說,什麼樣的選民出什麼樣的候選人,這是怨不得人!

永洲案其實我也覺得搞得很不清楚,周錫瑋開的記者會我沒看到,但是他說得基本上是可以接受的,就是「三審定讞,同時已 經和解的案子」「經過司法判定後勝訴的民事訴訟 案」,應該沒什麼好爭議。但是同時之間中國企銀卻私自把客戶資料提供給不特定人士來做為政治打壓之用,並縱容自己的員工隨便出來指控客戶,大家就可以知道自 己的隱私權在民進黨的執政下是沒有保障的!

不 過昨天李慶華對於蘇貞昌的弊案爆料,我不認為這是真的爆料,也不該列入負面選舉之列,我想大 家應該可以看得出來這是個冷笑話,他是想諷刺羅文嘉在永洲案 中的指控,藉著指控蘇貞昌跟台北縣某某大違章建築的主人有遠遠遠遠親關係所以有可能涉嫌包庇來作指控;這跟羅文嘉指控周錫瑋因為跟某個「周」姓董事長同姓 周,就應該有關係, 是有異曲同工之妙!同樣的邏輯也適用「亮麗光碟」中講朱立倫的舅舅在四十年前因為可能涉嫌盜採新竹的砂石,就說朱立倫是吃砂石長大。

昨天的小妹大節目中提到羅文嘉的廣告經費超高達兩億而且不因TVBS事件影響,大量在TVBS中播送,其實我也有同感,好久前我就發覺,怎麼TVBS都是羅文嘉的廣告,而且半夜也大量播送!競選經費果然雄厚阿!不曉得這些經費是不是全民買單從高捷A來的?

羅文嘉此外多年前的「拔河斷臂事件」,我的記憶猶新,當時任台北市新聞局長的羅文嘉因為舉辦河濱公園的拔河運動,舉辦這樣的活動法律有明文規定都該投保,但是「羅文嘉身為主辦人卻沒替參加者投保」,所以後續的賠償費用全由台北市民來買單,昨天的消息是台北市為此支付了四千萬,只因為羅文嘉的疏忽!這筆錢不該由羅文嘉來支付嗎?

不過羅文嘉找到「拔河斷臂事件」的受害者出來替羅文嘉辯解,這是可以瞭解的,因為會去參加那場民進黨舉辦的拔河賽的人,基本上都是綠色的選民,而且民進黨對受害者的補助真的很豐厚,一個人高達五百萬,我想看在這麼多錢的份上,應該也認了吧!更何況是自己支持的政黨!只不過是「全民買單」耶!「全民買單」耶!

「拔 河斷臂」是意外,主因是參與拔河的人把粗麻繩纏繞在手上,可是這次比賽的人太多,繩子不夠粗,以致被拉斷了,拉斷的一瞬間止不住往後衝的衝力,手跟著繩子 往後衝,人卻被擋住,所以手就硬生生被扯斷,有人連神經纖維都被扯出來,當時的醫生說這樣的狀況根本無法把手臂接回去!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羅文嘉的長相,笑容,性格,選舉的賤招,爛招和陳水扁一模一樣。

投羅文嘉就是投陳水扁。

匿名 提到...

-- 羅文嘉土城的政見
網址:http://www.wenjia.org/content.php?channel_id=6&node_id=74&id=7285

三、捷運延伸
明年中捷運板南線通車至永寧站後,再爭取延伸至頂埔地區、三鶯地區。


-- 這是台北捷運局規劃路線的三鶯線部分
  因應中央重點發展計畫,交通部函轉台北縣政府91年9月函,建議本局配合頂埔高科技產業園區之開發時程,優先辦理路線方案中土城線永寧站延伸頂埔地區部分,本局已於91年12月另案辦理走廊研究。
  捷運三鶯線自土城頂埔續延伸服務三峽、鶯歌走廊研究規劃作業於92年2月正式展開,路線係接續土城線延伸之頂埔站起,以獨立高架輕軌捷運系統沿土城市中央路採高架佈設,續向三峽、鶯歌地區延伸服務,並將考量延伸至鳳鳴地區,甚至到桃園八德地區的可行性。

網址:http://www.dorts.gov.tw/net/line_Sanying.asp?t=%E4%B8%8B%E5%8D%88%2002:36:52



可以看出來捷運板南線在台北捷運局的規劃中
本來就已經自土城頂埔續延伸服務三峽、鶯歌

羅文嘉只會撿別人的便宜,拿別人已經規劃好的事當政見
跟A錢扁一樣,專撿現成的

台灣人的報應來了

陳水扁開放美國狂牛肉進口以後,第一例狂牛症病例終於發生在台灣了,台灣人,你們的報應來嚕!現在要怪誰?當然怪你們自己拉! 打胎盤素染狂牛症?疾管局:初步排除 中廣新聞網 記者(徐韻翔) 國內驚傳首例使用胎盤素疑似感染新型庫賈氏症的病例。一名從事美容業的業者,因為長期施打胎盤素,發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