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12月 05, 2005

陳水扁你不講話拉?

你受得了嗎?你那張閉不上的髒嘴這樣不會難過嗎?不該說話的時候拼命說,該說話的時候卻不說,像當總統的人嗎?

選舉期間拼命講髒話,爛話,不入流的話,敗選後應該出來講點話的時候卻死也不肯出來,像縮頭烏龜一樣,你的父母有教你怎麼應對進退嗎?喔!小時候是三級貧戶,所以家裡都沒教!我知道了!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在頭家網站給你留了一個尋找代理服務器的網站,有沒有用?

Steve 提到...

有用!但目前用不上了,你給的Proxy網站我原本就知道(不好意思),那個要一個一個試,我現在寫了個小程式,一個一個Ping,Ping完看結果慢慢挑,美國的代理伺服器都不開放給別國使用(小氣);昨晚我試試原來的連結,存檔網站正常了,發現都可以下載了!所以暫時不用代理伺服器了!

台灣人的報應來了

陳水扁開放美國狂牛肉進口以後,第一例狂牛症病例終於發生在台灣了,台灣人,你們的報應來嚕!現在要怪誰?當然怪你們自己拉! 打胎盤素染狂牛症?疾管局:初步排除 中廣新聞網 記者(徐韻翔) 國內驚傳首例使用胎盤素疑似感染新型庫賈氏症的病例。一名從事美容業的業者,因為長期施打胎盤素,發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