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12月 23, 2005

陳水扁「柔性政變」指控:原始影片。

白賊扁喜歡亂講話,一到公眾場所就亂講,這就是三級貧戶沒有家教教出來的孩子!所以怎麼讓人民富起來就一直是國民黨政府的施政重點,只可惜被李登輝這個傢伙貪污腐敗給搞爛,結果又換了白賊扁這個敗家子,這次的「柔性政變」說讓白賊扁受到了一個教訓,讓他白紙黑字在歷史上留下清楚的證據就是「總統亂說話吃下中華民國有史以來第一個敗訴官司」。

下載及轉換檔案的緣故,顯示會稍慢!

3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你的網站越來越好了!加油

匿名 提到...

不要講三級貧戶吧,不是所有三級貧戶的孩子都像扁一樣沒教養的。

Steve 提到...

失禮!
我只是要強調「白賊扁」家貧沒家教,他們家因為家裡貧窮所以該有的教養父母都沒教給白賊扁,我沒有笑貧或笑你的意思;其實只要有家教,貧或富的人格都值得尊敬!我想講的是白賊扁一家不但是實質上的「三級貧戶」,也是精神上的「三級貧戶」,陳水扁缺了一個最大的「同理心」!

我之所以要強調「三級貧戶」,其實是白賊扁連累你了,因為白賊扁現在牆倒眾人推,當初它當作光環戴在頭上的所有「帽子」都會被摘下來!這個傢伙用很多類似的手法轉劣勢為優勢,但實際上你如果仔細思考,那是根本就是不可能的事,在現在台灣「三級貧戶」之子,是不可能再翻身的!

三級貧戶我可能會再講,先跟你說對不起!不過你知道我不是指你,因為你不是白賊扁!而且你知道你的父母有嚴格管教你,或許你父母沒錢,但是你在精神上絕對不是「三級貧戶」

台灣人的報應來了

陳水扁開放美國狂牛肉進口以後,第一例狂牛症病例終於發生在台灣了,台灣人,你們的報應來嚕!現在要怪誰?當然怪你們自己拉! 打胎盤素染狂牛症?疾管局:初步排除 中廣新聞網 記者(徐韻翔) 國內驚傳首例使用胎盤素疑似感染新型庫賈氏症的病例。一名從事美容業的業者,因為長期施打胎盤素,發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