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12月 25, 2005

橘軍跑票,宋楚瑜挾怨報復?

這次軍購案表決其實還有個案外案大家不可忽視,就是橘軍的跑票;我個人對於宋楚瑜的說法不以為然,更對那些打著藍色旗號卻忽視民意希望他們團結的立委,致上最高的失望!

親民黨有四個立委跑票,分別是沈智慧陳志彬林正二林春德,國民黨有一位是曾華德;不管他們持得理由是什麼,我覺得在黨團甲級動員下還跑就不可原諒!兩黨都需要對上述黨籍立委處以黨紀處分!宋楚瑜說這是國民黨在選舉中操作「棄橘保藍」的結果,我要說一句話,「宋楚瑜去死拉」,國民黨選前要跟你協商民調初選等等的動作,你不要、擺高姿態,現在輸的一踏糊塗又想怪罪國民黨,我看宋先生你趕快退出政壇算了,雖然我不相信你是大內高手,事實上你是個很拙劣的政客!

經過這一陣子的洗禮,我們都知道不管外省本省都有政客,本省政客以陳水扁為代表,外省政客就以宋楚瑜為代表,各自讓各自的族群恨的牙癢癢!

此外對於沈智慧無法以大局為重,故意不回來投票,我呼籲台中的市民不要再支持全國廣播了!這才是對沈智慧最大的懲罰!

沒有留言:

台灣人的報應來了

陳水扁開放美國狂牛肉進口以後,第一例狂牛症病例終於發生在台灣了,台灣人,你們的報應來嚕!現在要怪誰?當然怪你們自己拉! 打胎盤素染狂牛症?疾管局:初步排除 中廣新聞網 記者(徐韻翔) 國內驚傳首例使用胎盤素疑似感染新型庫賈氏症的病例。一名從事美容業的業者,因為長期施打胎盤素,發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