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12月 24, 2005

「美國不支持沒有防衛決心的台灣」!台灣該防誰?美國還中國?

★★★今天軍購案總算有驚無險的被藍軍以散會為名打回程序委員會,新聞同時又傳出美國議員說「美國不支持沒有防衛決心的台灣」,問題是我們該防中國的霸道還是美國的貪婪?

美國越來越沒有世界警察的樣子,他們的國內在小布希的統治下出現跟阿扁一樣的狀況,就是政客越來越明目張膽,打著「反恐」跟「愛台灣」的大旗,行奪取個人政治利益的行為,而且說法越來越不能說服其他國家!就像台灣問題,其實美國非常重視台灣,但又想藉著台灣向中國行勒索之實,也藉著中國向台灣恐嚇。華裔國家實在不能再像一盤散沙的被美國巧取豪奪;西太平洋的防線,只要台灣被突破,就等於失敗,所以我們應該該開放一個地方讓美國或中國來設立基地,叫他們來喊價,誰每年補助台灣的錢多就給誰來台灣,美國不要,我相信中國一定搶著要!我們只要開放東海岸給中國設一個潛艇基地就好!保證美國坐立難安!

有了中國,我們怕美國不把錢投入台灣嗎?天天威嚇台灣,不嫌煩嗎?與其花六千億買軍購為什麼不乾脆給台灣兩顆原子彈作為嚇阻就好?簡單省事!(玩過即時戰略遊戲的朋友都知道,不打就只防守,是等死的行為)捨不得給我們?那不要阻止我們自己研發呀?台灣又不是沒能力?說來說去就是希望我們台灣花大錢買他們的「淘汰武器」,那些武器淘汰後放著生銹實在太可惜,賣給凱子台灣,舊貨比新貨還賣的貴,叫「台灣人」當「美國人」的炮灰,不是「一兼二顧,摸蚵兼洗褲」!!

話說回來,白賊扁如果把他的「奸巧」用在這裡,相信美國人是招架不住的;將來他不是台灣的國父,也會在台灣名留青史,可惜他只愛錢!行為的好壞真的是一念之間!
------------------------------------------
美親台議員關切軍購案 稱美不會支持無防衛決心的台灣....【東森新聞報 記者樊冬寧/編譯】

有人說總統是國家機關,沒有言論自由;也有人說,總統除有關職務外,也有屬於「人權」的言論自由。請問您認為身為一個總統,有沒有言論自由?
前往投票 | 觀看目前投票結果
台灣軍購(新聞)案23日付委闖關,時間正值美國聖誕假期前夕,不過華府仍然高度關注這場表決大戰,多位台灣連線國會議員以書面聲明表達關切,並再次邀請國民黨主席(新聞)馬英九到華府訪問,就此案與美方進行溝通。

擔任眾院軍事委員會海軍小組副主席的共和黨眾議員西蒙斯(Rob Simmons)發表公開信,恭賀台灣立法院程序委員會20日將軍購案排入議程,稱讚這是軍購案遭到杯葛41次之後的重大突破。

另一位共和黨眾議員唐克多(Tom Tancredo)也以書面聲明對這項進展表示欣慰,希望此案盡速付委討論。

美國國會議員近來對軍購案說重話已經是司空見慣,這回當然也不例外。

西蒙斯在信中表示,延宕軍購案將使台灣招致中國侵略,而美國也不會支持沒有防衛決心的台灣。

西蒙斯和唐克多兩人都是美國國會中長期支持台灣的重要人士,兩人曾在上個月呼籲布希總統趁亞洲之行訪問台灣。

針對台灣國、親兩黨誓言23日在立法院程序委會全面動員封殺軍購案,美國國會研究處的中國問題專家簡淑嫻(Shirley Kan)22日指出,美方非常期待國民黨主席馬英九(新聞)在這個問題上展現領導魄力,美國國會台灣連線的議員也希望馬英九能夠親自來華府一趟,就此案改善與美方的溝通。

簡淑嫻表示,眾院台灣連線自從馬英九當選黨主席之後就發出邀請函,現在還在等待馬英九的回覆。


內有三段新聞(含李敖看法)

4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唉~ 太抬舉阿扁了吧!
"奸巧"不足以成事, 唯有"智慧"才堪大任.
漢高祖雖說是個地痞小流氓, 但至少還有自知之明, 信任身旁有識之士. 反觀阿扁身邊, 有誰是有智慧堪大任之人? "戰神"邱義仁嗎? 還是"國師"李鴻禧? 說起"國師"二字, 令人作嘔, 歷來"妖僧"之謂啊!
除了自立自強誰都不可靠, 全世界有騷亂的地方就可見美國的黑手. 1975 年越南被美國賣掉時舉國渾然不知, 台灣不可不慎!

匿名 提到...

知道伊拉克那個現在被美國人抓住的前總統薩達姆嗎?
上個世紀,就在他屠殺了一村子試圖謀殺他的伊拉克人以後,現在的美國國防部長倫斯菲,當時也是國防部長,親自跑到伊拉克,握著他的手稱讚薩達姆是美國在中東最好的朋友。現在美國卻在用屠殺這個村子居民的罪名要把薩達姆處死。
更不要說,美國人為了對付蘇聯就出賣了中華民國,去和中共建交了。
聽NEWS98嗎?
阿達說的好,美國是個對內民主,對外霸權的國家,它眼中只有美國的利益,臺灣算什麼,只是他的棋子而已。
會下圍棋嗎?當有更大利益的時候,美國人把臺灣當棄子是必然的。到時候我們就是有6兆台幣的錢去買武器,也不會看到美國人來救我們的

Steve 提到...

以阿扁成事不足敗事有餘的個性,跟美國周旋一下,是可以留下一點好名聲的,但是它那種小家子氣的氣度,連最後一點事都完成不了,真是扶不起的阿斗!

匿名 提到...

沒用的。
臺灣只有李敖大師敢向美國嗆聲。
明年過完農曆年,下個會期保證軍購案就會過了。
馬英九,軟趴趴!

台灣人的報應來了

陳水扁開放美國狂牛肉進口以後,第一例狂牛症病例終於發生在台灣了,台灣人,你們的報應來嚕!現在要怪誰?當然怪你們自己拉! 打胎盤素染狂牛症?疾管局:初步排除 中廣新聞網 記者(徐韻翔) 國內驚傳首例使用胎盤素疑似感染新型庫賈氏症的病例。一名從事美容業的業者,因為長期施打胎盤素,發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