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12月 07, 2005

藍色勝選之夜

2005/12/03( 星期六)
TVBS-2100
這 個週末是今年我過的最愉快的一次,好久沒有這麼一吐怨氣了,從李登輝時代,我們的總統,還有身旁的狗官們,整天鬼扯,台灣真的不用等到中國來併吞我們,我 們自己已經要先垮了,加上弊案,死的更快;終於那些對政治比較冷感的同胞們,你們也受不了那些無恥的言論了,覺醒了!沒有民進黨大奸大惡的對比,原來過去 國民黨中那些小奸小惡其實也還好(無意替國民黨辯解,純心裡的感覺);說老實話假如政府真的有做事,在現在的環境下,他們要污個幾百萬,我想就算了,污幾 百億,實在說不過去!
線上收聽請按TVBS-2100週六開講-2005-1203-1
線上收聽請按TVBS-2100週六開講-2005-1203-2
昨天晚上我突然發現我放檔案的網站又允許台灣的連線了,之前的連結又通通可以下載了,我不曉得發生什麼事,如果有人幫忙,先謝謝你!更感謝提供我其他存放地點的朋友,我現在有好幾個地點可以存放,不經過這樣的「磨難」,我還真的都會把雞蛋放在同一個籃子!謝謝你們!

不過我真的發現錄這些東西真的可怕,這幾天電視都是好東西,我東錄西錄,硬碟竟然只剩下400mb,昨晚只好先清硬碟;我試著用RapidShare來存檔,不過下載過程頗麻煩,請按照圖的順序來下載!

9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Rapidshare是有限制IP的流量的,但这可以用Proxy来解决。如果原来放档的网站的问题已经没了,建议还是用回原来的好。不过对我来说两者都没差,最主要的是能上转认大家分享就好了。

匿名 提到...

感謝版主大大對民主自由台灣的付出!!

Steve 提到...

原來的網站雖然可以連了,但是外國好像無法上傳影音檔了,早上我試了好幾次,影音檔的選項不見了!

我這邊還有個備份方案,但是只能存放10mb以下的影音檔,空間還算大,不過2100的節目聲音檔怎麼也壓不下讓他小於10mb,正在解決技術問題,有個解決方案,就是

美國的朋友加入我的「聯合發稿」我將2100檔案跟寫好的稿子寄給住在美國的朋友,你們到Putfiles註冊然後幫我上傳,再發表文章,我可以把你們的電子郵件地址加入可以發表文章的表列;為了怕太影響某個人的作息希望有兩到三個人加入,我每封信三個人都寄,誰先有空誰先發表,多發表的我刪掉即可,你只需要幫我上傳檔案,把連結做上,發表,這樣就好!

這是暫時的措施,直到我找到合適了空間為止

Steve 提到...

Putfile 對台灣的連線不太穩定,剛剛試又不行了,不曉得在搞什麼鬼還是有時段限制!

匿名 提到...

Rapidshare不錯呀!
就用這個蠻好。

匿名 提到...

oh.my god.
不曉得為什麼,我下載不了。我按照版主講的方法,輸入pass word後,按start download就會說什麼服務器被重置,不能連接到服務器.

大家能告訴我怎麼辦嗎?

Steve 提到...

可能有人下載吧!等一下

匿名 提到...

下载不了啊郁闷呀,新闻夜总会好几期都没听了,为什么老是出现服務器被重置呢?版主是否能争取回到原来的方式,在线收听就是爽!
我人在大陆卫星接收卡过期了不能用,就靠版主大人无私的劳动.多谢斑主!继续努力.全力支持斑主!

Steve 提到...

感謝大家的支持,正在努力的解決問題中!

台灣人的報應來了

陳水扁開放美國狂牛肉進口以後,第一例狂牛症病例終於發生在台灣了,台灣人,你們的報應來嚕!現在要怪誰?當然怪你們自己拉! 打胎盤素染狂牛症?疾管局:初步排除 中廣新聞網 記者(徐韻翔) 國內驚傳首例使用胎盤素疑似感染新型庫賈氏症的病例。一名從事美容業的業者,因為長期施打胎盤素,發病...